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14: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4-11 13:55 发表

组织同意我开车去了,要是你还没有被安排,我拉你。


如果你的车子还能拉几个人的话,如果你愿意再帮组织分担几个人的话
请联系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89628&extra=page%3D2

这个会统计私车位子,统一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minexiaomei 于 2008-4-11 14:00 发表
谢谢,你人真好,我有两个人,我和我朋友,可以吗?

ok,楼下建议我参加私家车队。
你要不要去》? 还是跟着这个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gbug_008 于 2008-4-11 14:02 发表


如果你的车子还能拉几个人的话,如果你愿意再帮组织分担几个人的话
请联系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89628&extra=page%3D2

这个会统计私车位子,统一安排

加上上面两个人,要是挤挤还能坐两个,我的车最多只能坐5个人。
私家车队是不是跟这个大组织一个团体的?
现在都搞不清楚到底谁是总组织。
看着这个贴的人多,组织大,而且我也早就报这边的名了。
要是这边不让我开车去没法安排我了,我就参加私车队。
要是私车队和这个组织是一家那就更好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4-11 14:09 发表

加上上面两个人,要是挤挤还能坐两个,我的车最多只能坐5个人。
私家车队是不是跟这个大组织一个团体的?
现在都搞不清楚到底谁是总组织。
看着这个贴的人多,组织大,而且我也早就报这边的名了。
要是这边不让 ...


到现在为止,这个算是最大的组织吧。其他的几个大都是跟这个有关系的

你打算开车去的话就跟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89628&extra=page%3D2联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私家车队,就是我们自己?
当然要跟组织,否则我们没有目标,没有路线,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1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为祖国献点微薄之力,现在还可不可以报名阿
一定要去,肯定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 啊,千万不要丢下我啊。还有车位吗? 能让我挤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1 14: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了好久了,组织能说句话吗?
我们还有很多人想报名,能再租辆车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