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4-11 13:55 发表 组织同意我开车去了,要是你还没有被安排,我拉你。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asminexiaomei 于 2008-4-11 14:00 发表 谢谢,你人真好,我有两个人,我和我朋友,可以吗?
原帖由 bigbug_008 于 2008-4-11 14:02 发表 如果你的车子还能拉几个人的话,如果你愿意再帮组织分担几个人的话 请联系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89628&extra=page%3D2 这个会统计私车位子,统一安排
原帖由 踮来踮去 于 2008-4-11 14:09 发表 加上上面两个人,要是挤挤还能坐两个,我的车最多只能坐5个人。 私家车队是不是跟这个大组织一个团体的? 现在都搞不清楚到底谁是总组织。 看着这个贴的人多,组织大,而且我也早就报这边的名了。 要是这边不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