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15: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考虑了好久
还是决定去了
就我一个.........请问还可以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5: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的,把你的联系方式,日语水平等等信息,发短信给楼主即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6: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minexiaomei 于 2008-4-11 14:11 发表
什么叫私家车队,就是我们自己?
当然要跟组织,否则我们没有目标,没有路线,是吗

不是自己,好像那个私家车队的跟这个组织是一体的,只不过这个是一起租大巴去,
那个车队都是开自己的车一起去,我打算参加那里了,要是你定好你们两个做我的车,我报名的时候就说只能坐一个了。
如果不打算坐我的车,我报名的时候就说可以坐三个。
13号前有时间给我短信确定下来。我好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了吗?

已经暂停报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報名參加

我已經發了短訊給樓主了~希望還來的及報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报名!也给lLZ发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3: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等了5个小时结果刚刚还被黑了,进不来,我容易吗!领导同情一下给个名额吧,没座位也无所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请求领导再找个车,我们没报上得人太多了,可怎么办呀,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7629.] 好久没来感闻了....还有报名的吗 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拉 于 2008-4-12 00:16 发表
[..200752115047629.] 好久没来感闻了....还有报名的吗 想去

感闻已经热火朝天了,,,,,你还凉快着呐,,赶紧加入吧,,上哪能再租到大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