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06: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ranran   一个人(一女)电话号不变。。。衣服要一件。。。。  


[ 本帖最后由 ranran521 于 2008-4-11 15: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8: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26号打工地方假都请了 国旗也备好了 本来打算一个人去的 后来听说这里有组织 就来看了 不过貌似来晚了 报名都结束了
如果有谁退出了请一定拉上我啊
姓名 电话 站内消息已经发给乔治大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9: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闷小跳 于 2008-4-11 05:03 发表
TO组织者

        先算我为待确认吧  因为我周六的工作还没请假呢~~最后15号定了告诉你


你好,对于2号车名单上的已经标注确认的朋友,我还会主动和你们联络进行确认的,请放心,在2号车名单上还没有给出联系方式的朋友,请把你们的电话号码用站内短信发送到我这里,对于在其他车名单上还没有给出联系方式的朋友,1号车请主动联系乔治,34号车请主动联系 米虫 ,有与旗子和旗杆相关的所有问题,请与beed联系,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把帖子顶上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报名么?刚看到帖子。。。。[.1784B60.] [.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在3号车里找到我了,
3号车的杨先生,2人,一定去。自带一面中国国旗,一面日本国旗。
电话已经站短   乔治  和   米虫   了。:)

[ 本帖最后由 templalyn 于 2008-4-11 11: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车看到我名罗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被漏掉了阿

第一天就报名的阿~

在第6页阿~

[ 本帖最后由 hahahazlh 于 2008-4-11 12:2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急,现在报名,还有空位吗?
怎么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3: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不好意思久等了。
一号车LIMITSUI(1女)确认。
请领导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