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ane594 于 2008-4-12 01:07 发表 总算是能上来了!!!怎么我还是没确认的呢??真奇怪。。。都不止一个人和我联络过了。。。
原帖由 幸运豆 于 2008-4-12 00:46 发表 我也想报名参加,留个座位给俺吧,没座位的话,站着也行呀,我已经发短信到乔志先生日本雅虎信箱里了,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给我个感谢祖国的机会吧。我的MSN是[email protected],被我给遗忘了,呵呵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4-11 04:33 发表 同学 你2边都预定了。。。。。 重复了很麻烦。。。 [.134D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