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2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筑波 5个 3男两女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在第二辆车待确认名单里面,但是我找不到该给哪个邮箱发个人资料呢?急,请告诉我一下,给那个邮箱发个人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报名。。。5个可以吗。。。已经短信给楼主可。。。记住查收啊![.24BE421.]

[ 本帖最后由 Pinkynana 于 2008-4-10 22: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广大网友, 各位消息灵通者密切关注是否有couse变更,  按照旧金山得经验, 很有可能日本得路线也会变更, 到时候我们不要扑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0 2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估计就这个报名贴就能有200人!再加上其他地区的和上野当地的,估计1000人应该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朋友还想报名啊,一共4个人,明后天可能还会有新的人加入,现在还可以报名么?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报道,在日华人大概有60万人左右,百分之一,是6000人,再折半,3000人。我想这应该是理想的人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的名字安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报名的时候第二辆车才两个人,,
怎么一下跑到没着落的第四辆车去了??这可怎么办呐??

[.370DA5] [.370DA5] [.370DA5] [.370DA5] [.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