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04: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瑞和 于 2008-4-11 04:31 发表
可以先预定一下吗
周日上班~~和店长商量一下~~可以请假~~就去~~



同学 你2边都预定了。。。。。

重复了很麻烦。。。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4: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4-11 04:33 发表



同学 你2边都预定了。。。。。

重复了很麻烦。。。

[.134D2.]


你有人带不急,人家没有,当然要双保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4: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问好1边,确认不行再问另1边啊

现在人还没多到那个地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4: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不许欺负我老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4: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你怎么谁都认识。。。

我没欺负啊。。。

好心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5: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TO组织者

        先算我为待确认吧  因为我周六的工作还没请假呢~~最后15号定了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5: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4-11 04:58 发表
[.E36A8.]

你怎么谁都认识。。。

我没欺负啊。。。

好心提醒。。。


这就是新人跟老鸟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5: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请假呢
死活也去
不让去我就不干了[.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5: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请假

完事就往回赶。。。

晚上上班。。

[.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4-11 05:07 发表
我都不请假

完事就往回赶。。。

晚上上班。。

[.E03BC43.]

你自己往回走啊
我跟着花叔的部队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