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瑞和 于 2008-4-11 04:31 发表 可以先预定一下吗 周日上班~~和店长商量一下~~可以请假~~就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4-11 04:33 发表 同学 你2边都预定了。。。。。 重复了很麻烦。。。 [.134D2.]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4-11 04:58 发表 [.E36A8.] 你怎么谁都认识。。。 我没欺负啊。。。 好心提醒。。。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4-11 05:07 发表 我都不请假 完事就往回赶。。。 晚上上班。。 [.E03BC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