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0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乔治,给你小纸条了,我这边同行的又多出3人,估计大巴再加人也不容易,这么多同胞们等着排队呢,所以我把1号车我原定的3个人位置让出来,我们自己开车去。希望能有更多同胞能一起出现在26号的现场。给你添麻烦啦,但是说话算话,26号绝对举着红旗呐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贝贝壳 于 2008-4-11 00:29 发表
乔治,给你小纸条了,我这边同行的又多出3人,估计大巴再加人也不容易,这么多同胞们等着排队呢,所以我把1号车我原定的3个人位置让出来,我们自己开车去。希望能有更多同胞能一起出现在26号的现场。给你添麻烦啦,但 ...


已取消了。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车 怎么有tatata的名字。。。

弄错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s 活动结束后 包括lz的几个组织者都给加威望吧。。。[.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唤大部队~~~

我们这里也自己开车去

现在一共7个人

现在有两个方案
1.预定25号晚上10点出发,会提前到达打采点,打前阵

2.跟你们一起出发

等最后订下来再通知组织者

最后希望乔治能留个手机号码给我,如果不一起走的话,到了长野也能方便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一些人员的变动.跟一些新的车辆的出现.所以每天 都会更新座位名单...请大家转告大家...
另外.自驾车去的朋友们请给我留个电话...我们到时候可以合流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乔治,,,你地手机充电器绝对必要附带!!!!!!!!!!!!!!!!!!!!!!!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4-11 0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4-11 03:45 发表
STRANGE  2号车和3号车都有他的名单。。。还有我的那边也有他的名单。。看来我可以直接取消了



名单统计和3车都由米虫负责的,米虫有他的电话,明天让米虫跟他沟通一次。

    另外,花兄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能帮着找2--3名长野当地的导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4: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预定一下吗
周日上班~~和店长商量一下~~可以请假~~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