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贝贝壳 于 2008-4-11 00:29 发表 乔治,给你小纸条了,我这边同行的又多出3人,估计大巴再加人也不容易,这么多同胞们等着排队呢,所以我把1号车我原定的3个人位置让出来,我们自己开车去。希望能有更多同胞能一起出现在26号的现场。给你添麻烦啦,但 ...
原帖由 花叔 于 2008-4-11 03:45 发表 STRANGE 2号车和3号车都有他的名单。。。还有我的那边也有他的名单。。看来我可以直接取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