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0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7629.] 最近都在互助凉快....木看这边...哪个好心人带上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给楼主短信没有反应呢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人太多鸟...有没有另外的组织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晚了,非常抱歉。因为突然的工作安排,26号没办法返回日本,虽然非常想参加这次活动。。。真的很遗憾。
祝你们活动成功,顺利!
我就在心里为圣火传递祝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报名参加,留个座位给俺吧,没座位的话,站着也行呀,我已经发短信到乔志先生日本雅虎信箱里了,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给我个感谢祖国的机会吧。我的MSN是[email protected],被我给遗忘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报名参加,留个座位给俺吧,没座位的话,站着也行呀,我已经发短信到乔志先生日本雅虎信箱里了,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给我个感谢祖国的机会吧。我的MSN是[email protected],别把我给遗忘了,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有去不 了的   联系偶让偶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是能上来了!!!怎么我还是没确认的呢??真奇怪。。。都不止一个人和我联络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1: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拉 于 2008-4-12 00:49 发表
[.3D010.] 有去不 了的   联系偶让偶去吧


n你去了 你家宝贝谁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明明发过确认了,怎么没有显示呢.

4号车jane_chu 2人,没有问题. (不知道怎么联系米虫,在这里确认)

希望可以把各车的负责人联系方式附上,方便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