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6: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报名吗???????
还能报名吗???????
还能报名吗???????
还能报名吗???????
还能报名吗???????
还能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乔治加油啊。人越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6: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报名还来得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8: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急切盼望第三辆车
一定要捎上我
没位置把我扔到车顶上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LZ给你发了确认邮件,日文的。其实我这也没什么可确认的,说了去绝对不含糊,旧金山那边很振奋,日本也不能输啊!25号一整天有事,晚上完事直接奔池袋,先找地方消磨时间。主要是想找个地方洗脸,我油性皮肤。最近小春频繁无法顺利登陆,一定是有人在攻击这里,请大家提高警惕,千万不要让分裂分子破坏我们的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
[.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先等等,








听说日本长野火炬活动要有变化







请大家时时关注

[ 本帖最后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8-4-10 19:2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邮件报名了,看看能不能赶上车~
不行的话,就新干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乔,刚才给你打电话了,你没接。

     既然你这边有这么多人还没订到位置,那我把我的两个位置让出来,我们几个朋友自己开车去了。到长野以后,我给你打电话。

    瀛华  1号车,2人取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瀛华 于 2008-4-10 19:54 发表
小乔,刚才给你打电话了,你没接。

     既然你这边有这么多人还没订到位置,那我把我的两个位置让出来,我们几个朋友自己开车去了。到长野以后,我给你打电话。

    瀛华  1号车,2人取消。


乔克刚才给你电话了,可是不通[.F21BC39] [.F21BC39]

上面同学的位置可以留给我们,我们正好2个,女孩,也站内消息你了。
谢谢上面的好同学了(*^__^*)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