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乔治
收起左侧

26日“奥运圣火自助游”-------4月14日最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和联络电话 是要小组全体的吗?还是组长就可以了?

另外,要是联络员人手不够的话,我想我可以试着做一下看看

[ 本帖最后由 Strange 于 2008-4-10 13: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2# 的帖子

你好, 萧先生, 我今天早上就往你HOTMAIL里发信了, 请问能有我的位置吗? 小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那边的帖子,得出三个结论。
第一期国旗要够大够多,覆盖性要好。
第二声音要够响。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要善于抢位,找到摄像机,把红旗和我们的声音放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位置吗?和老公2个人,非常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终于在第二辆车里找到我了。太好了,那么早集合,那周五的晚上就要在池袋附近呆着了,谁能告诉我将近凌晨的时候要到那里去呆着啊,我就一个人,有点怕怕,有没有兄弟姐妹一起也好有个伴呢,[.AAFBA65.] [.AAFBA65.]

[ 本帖最后由 bianbian1998 于 2008-4-10 15: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去!  请问怎么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預約2人。。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还能报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的名字了。真好。晚上在给那个邮箱发信确认。不知道还能不能加人。报名只有2个人,结果,现在公司还有3个人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3'30太早了吧

3'30太早了吧,这么早的话还不如前一天晚上11.12点出发.看来只有住在集合点附近的朋友可参加了.
国旗之类的话,我问了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的--他们也在筹划中,他们也许能提供适当的支持.需要的话给我回复.我可以帮忙联系.我26号早上有课,正在郁闷中...如果不能参加,也希望能出一份力.

[ 本帖最后由 扬子江 于 2008-4-10 15:4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