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4-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4-10 15: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3'30太早了吧
3'30太早了吧,这么早的话还不如前一天晚上11.12点出发.看来只有住在集合点附近的朋友可参加了.
国旗之类的话,我问了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的--他们也在筹划中,他们也许能提供适当的支持.需要的话给我回复.我可以帮忙联系.我26号早上有课,正在郁闷中...如果不能参加,也希望能出一份力.
[ 本帖最后由 扬子江 于 2008-4-10 15:4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