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1-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8 2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非常好~!
我也是边工作,边带孩子的妈妈. 我女儿很小就上保育园了, 我从不觉得她比别的孩子少什么. 她
平日每天在保育园呆10小时, 有时周末还想去和小朋友玩呢, 是一个很活泼的孩子. 和我很亲.
当然每个人情况不同,就我而言,我很爱我的工作,也很爱我的孩子, 我会因为孩子的需要适当的牺牲一些工作,我也会因为工作而牺牲一些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 我决不会为了孩子放弃我自己的人生,我还希望将来孩子以她妈妈为荣,以她妈妈为目标呢.
想工作的妈妈们, 加油吧, 什么都是可能的. 我现在还在考虑下一个宝宝的问题呢, 而工作,我也还是一定不会拉下的~! :P
原帖由 chenyue8 于 2008-1-28 22:20 发表 
问题1:专职主妇的孩子们每天在妈妈身边撒娇享受着妈妈无微不至的照料??
回答:妈妈的压力对孩子就没有影响么?无微不至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境界,和共产主义差不多了。在幼儿园的孩子,有很多朋友一起玩,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