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8-1-28 14:07 发表 我现在就是役员[.4F0C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28 14:08 发表 哈哈,万分同情![.110C683C]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28 13:59 发表 当役员就更忙了,打死我也不当,感觉我也当不了,役员们任务更多,好像经常要开会 我儿子一个人事儿就够我折腾了[.62C7A9]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1-28 14:19 发表 小学校是低年级的比较好做,4年级有半分の成人式事儿多,六年级的不爱的妈妈最多。 所以低年级的时候主动举手当的妈妈比较多,越到后面越没人爱做。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8 14:26 发表 我儿子这个月底就有2分之1成人式呢. 正好是星期4,我倒是没问题,我老公却是工作日呀. 而且,大多数爸爸都是工作日吧,真不知学校怎么安排的. 还好,我老公真不错,看孩子很期待他参加的样子, 就答应请 ...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8 21:08 发表 工作家庭孩子都不误? 如果孩子病了要请假吧,能不耽误工作吗? 专职主妇的孩子们每天在妈妈身边撒娇享受着妈妈无微不至的照料,上班的妈妈的孩子却眼巴巴地盼着妈妈找点来接,你能说没委屈孩子吗? 甘蔗不可能两头甜,世事难两全。 说什么都不误只不过是自欺欺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