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4:37 发表 我还真以为是了。。。 JT是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4 14:43 发表 不要啊…… 好不容易有个长假期啊……[.1B7C8D6A30.] [.1B7C8D6A30.] 明年的2,3月份可能是我最近几年最快乐的日子~~~[.C2CCA13A537.]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3:27 发表 上面回复得太长了,对不起各位看客…… 话说之谭友, 花葬的日记今天要封笔了吧……少了一个乐趣了。。。 小猪果真是那种十分活泼的女孩子,在一起好开心~ 羊羊还是活得很潇洒的感觉,被她莫名的吸引啦~ 好口 ...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6-6 18:41 发表 小S加油...去年本命年.... 我只想说..我也失去了很重要的一样东西.. 每当我想起来我就觉得很伤心...但是失去的东西已经没有办法回来了. 要好好的过好每一天...
原帖由 kougaku 于 2008-6-6 20:13 发表 失去了才懂得以后该去珍惜,也未必是件坏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