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4 1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4:37 发表


我还真以为是了。。。

JT是啥??


141 就是我~~~的读音。。

JT  借贴。。。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4 14:43 发表

不要啊……
好不容易有个长假期啊……[.1B7C8D6A30.] [.1B7C8D6A30.]
明年的2,3月份可能是我最近几年最快乐的日子~~~[.C2CCA13A537.]


亲爱的,你会永远快乐的[.154156C5D] [.154156C5D] [.154156C5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9: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别被我吸引
你又不是男的[.66EA17.]
嘎嘎
回头还一起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2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事情过去以后
你会发现

其实就是当时想的太多
也许闷头作一阵子
直接按自己想的去做

烦恼也许会少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6-5 0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0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抓娃娃。。。我bf更会[.A3CF97.]

你不坐打车难道打车上班么[..200752115046149.]

别不开心啦。。可能是天气闹的吧。。。

[..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2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3:27 发表

上面回复得太长了,对不起各位看客……

话说之谭友,
花葬的日记今天要封笔了吧……少了一个乐趣了。。。
小猪果真是那种十分活泼的女孩子,在一起好开心~
羊羊还是活得很潇洒的感觉,被她莫名的吸引啦~ 好口 ...



小S开心就好了

别想太多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8: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加油...去年本命年....

我只想说..我也失去了很重要的一样东西..

每当我想起来我就觉得很伤心...但是失去的东西已经没有办法回来了.

要好好的过好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6-6 18:41 发表
小S加油...去年本命年....

我只想说..我也失去了很重要的一样东西..

每当我想起来我就觉得很伤心...但是失去的东西已经没有办法回来了.

要好好的过好每一天...

失去了才懂得以后该去珍惜,也未必是件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0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ugaku 于 2008-6-6 20:13 发表

失去了才懂得以后该去珍惜,也未必是件坏事



问题是有的东西失去之前也不是没有去珍惜...

所以那样真的很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