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2 19:18 发表 我的眼睛又开始发炎了~而且越趋严重事态…… 所以,今天去配了一幅新的眼镜~ 这段时间,基本上就是带着眼睛出门见人了。 决定这个月的卡还好了就直接把电视柜跟电视买掉!! 家里少了点东西怎么都不 ...
偶尔跟朋友出去吃个饭不算是腐败了吧~ 嘿嘿嘿~ 我一个人在家里真的是懒得弄吃的~ 正好小猪要去吃饭,偶要去凑热闹 [.2D12E262][.2D12E262] 上次见到了,也没怎么好好的聊过~ 今天正好一好机会ing。。。出去腐败7~~ 话说,昨晚大半夜的去ドンキ玩那个ガチャガチャゲーム 结果花了3000大洋,只出来2个手机链~ 就知道没那么好的运气,不过爽了,偶就少懒几次坐电车去上班就好了…… [.4AF0B] [.4AF0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