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3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不了解情况下,自己太主观了。sorry
但既然发生了的事情就只有去面对,去解决。
道理谁都懂,做起来就很难。也许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0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2 19:18 发表

我的眼睛又开始发炎了~而且越趋严重事态……

所以,今天去配了一幅新的眼镜~

这段时间,基本上就是带着眼睛出门见人了。


决定这个月的卡还好了就直接把电视柜跟电视买掉!!

家里少了点东西怎么都不 ...



又要开始腐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0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间里看过了,这里好久没出现了,浮一下吧。。。。
你家东西应该也添得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to 华葬 我近视的。。。[.4AF0B] 而且就说今年倒霉,一直没什么事情的眼睛也开始发炎~~要赶快去看医生了

to goukaku  不用道歉地,你也不了解情况,而且还给我讲那些关心的话,偶很感激~~谢谢你!某种意义上来讲,我们现在是站在共同的起跑线上的人了,呵呵呵。

to macro  家里少东西,我很不舒服。完美主义者~呵呵

to 天天  你N久不出现在这里了~~家里还差一小点东西~都布置全了,我可能就名副其实的宅女了~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7: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外出~


偶尔跟朋友出去吃个饭不算是腐败了吧~
嘿嘿嘿~

我一个人在家里真的是懒得弄吃的~
正好小猪要去吃饭,偶要去凑热闹
[.2D12E262][.2D12E262]  
上次见到了,也没怎么好好的聊过~
今天正好一好机会ing。。。出去腐败7~~

话说,昨晚大半夜的去ドンキ玩那个ガチャガチャゲーム
结果花了3000大洋,只出来2个手机链~
就知道没那么好的运气,不过爽了,偶就少懒几次坐电车去上班就好了……
[.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01: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我家里还差个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0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很擅长抓娃娃~~[.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01: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爱心是我家电脑那时候很卡,,,,,,,于是就发生了那样的事情[.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0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顺便汇报一下本命年的运气

1月1日,年底第一次滑雪摔断腿,元旦凌晨满大街找医院,因为元旦医院都休息
2月别人莫名带到派出所,让我接受了派出所审问案件的全部过程,我也有幸对日本警察局的办案拍照指纹扫描有了很深刻的认识
3月自行车被拖
4月再次被拖走
5月住房的房东破产

后来我就不列举了。。。我算真的见识过什么叫除了中彩啥都能中了
索性每天都可以过得很精彩很期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09: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mm也刚搬完家是吧。
我好不容易把东西都弄齐了。
还差个音响就完美了。[.45271.]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