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6-4 10:14 发表 我怀疑我是不是记错年龄了,今年也是本命年。。。。[.4AF0B]
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6-4 11:58 发表 骗人 [.8B41AEE.] 你怎么会本命年
上面回复得太长了,对不起各位看客…… 话说之谭友, 花葬的日记今天要封笔了吧……少了一个乐趣了。。。 小猪果真是那种十分活泼的女孩子,在一起好开心~ 羊羊还是活得很潇洒的感觉,被她莫名的吸引啦~ 好口爱 小A,难不成比小鸭子还小??呵呵呵~~ 话说之上班, 又迟到了。 话说之腐败, 我不出去了!一定的!昨天晚的虽然开心,可是回家了心里还是不舒服。。。论文阿…… 话说之父母, 晚上一回家就看到爸爸冗长的关心。我就知道他们一定又在想是不是我的压力太大了什么的。。。 心里暖暖的,但是看到那些话,我还是感觉有一些罗嗦。 没心思聊最近的事情~ 就感觉,没什么可说的,脚步也没必要停下来。 我还要继续走,甚至跑呢,那有空闲停下来跟人家打招呼呀~ 明白他们是关心我的。。。但是,那些关心有时反而成为了一种压力。。。 是不是我太不孝了...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3:23 发表 这位是……第几十几个?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4 13:27 发表 哎,看来我们还是小心点好~~~ 我真恨不得现在就是2009年2月~~~[.4C11C.]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6-4 13:44 发表 不是第141个。。。。[.785BF7E] PS JT求个转运符。。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4:37 发表 我期待一下是4月份。。。。。 正好开始上班,希望我会开始转运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