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4 1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我是不是记错年龄了,今年也是本命年。。。。[.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1: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6-4 10:14 发表
我怀疑我是不是记错年龄了,今年也是本命年。。。。[.4AF0B]

骗人
[.8B41AEE.]
你怎么会本命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肉松49 于 2008-6-4 11:58 发表

骗人
[.8B41AEE.]
你怎么会本命年


那为啥那么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来我们还是小心点好~~~
我真恨不得现在就是2009年2月~~~[.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3: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老妈的担心


上面回复得太长了,对不起各位看客……

话说之谭友,
花葬的日记今天要封笔了吧……少了一个乐趣了。。。
小猪果真是那种十分活泼的女孩子,在一起好开心~
羊羊还是活得很潇洒的感觉,被她莫名的吸引啦~ 好口爱
小A,难不成比小鸭子还小??呵呵呵~~

话说之上班,
又迟到了。

话说之腐败,
我不出去了!一定的!昨天晚的虽然开心,可是回家了心里还是不舒服。。。论文阿……

话说之父母,
晚上一回家就看到爸爸冗长的关心。我就知道他们一定又在想是不是我的压力太大了什么的。。。
心里暖暖的,但是看到那些话,我还是感觉有一些罗嗦。
没心思聊最近的事情~
就感觉,没什么可说的,脚步也没必要停下来。
我还要继续走,甚至跑呢,那有空闲停下来跟人家打招呼呀~

明白他们是关心我的。。。但是,那些关心有时反而成为了一种压力。。。
是不是我太不孝了...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6-4 13:2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会继续在别的地方写日记的~~~[.135758.] [.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3:23 发表

这位是……第几十几个?


不是第141个。。。。[.785BF7E]


PS  JT求个转运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4: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4 13:27 发表
哎,看来我们还是小心点好~~~
我真恨不得现在就是2009年2月~~~[.4C11C.]


我期待一下是4月份。。。。。

正好开始上班,希望我会开始转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4: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6-4 13:44 发表


不是第141个。。。。[.785BF7E]


PS  JT求个转运符。。


我还真以为是了。。。

JT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4: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4 14:37 发表


我期待一下是4月份。。。。。

正好开始上班,希望我会开始转运了。。。

不要啊……
好不容易有个长假期啊……[.1B7C8D6A30.] [.1B7C8D6A30.]
明年的2,3月份可能是我最近几年最快乐的日子~~~[.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