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1-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8-5-29 1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9日
总感觉这个5月29日是个什么日子,但是想不起来。。。
不想了。
话说,总算见到华葬了~ 不愧是有自信的女生,说话办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最近的我,被上周的最后通牒弄得生活乱了套,
好不容易弄过去了,打工的时候却因为睡过了头欠勤了。
结果去的时候ネーム也没带,被狠狠地批了一通!
郁闷……更不爱打那个工了。
马上就要不是学生了,我干吗让自己受这个罪呢~
不过话说回来,等我的论文忙得差不多了,考虑在现在的公司锻炼一下,做一段时间的营业。
今天开会,弄得我心里直痒痒的~
虽然是打工的,但是也在一起开会,也需要我提出一些意见。
可是每天学校的事情搞得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
而且,日本人真是脑子笨!
怎么做营业,一想就知道的事情总是要人教。
不告诉他该这样做,他怎么就想不到呢??死脑筋!
秋天的吧~
为了我今后的工作,辛苦点就辛苦点,积攒一些经验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