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3 17: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5-20 02:28 发表
小猪,花MM:对阿,传说中的星期2!!不过我真的只有放了学才能出来,可能要7,8点了。。。。。花MM是不是又不行了????[.1B7C8D6A30.]

没问题哈哈~~~~

等着见美女们哈哈~~~
对了,猪,我最近一个星期都没睡好过,现在皮肤又差了。
不如上次在长野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5-22 18:24 发表
出来8
我也快熬到头了

你也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0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月以后时间大大的有[.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2: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偶6月份也开始过得了正常人的生活了。7月份更舒服~~

花MM:终于见到你了[.1B0CB7] [.1B0CB7] 以后还常出来玩呀~到了东京之后就可以更加频繁的见面了~虽然工作可能比较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9日


总感觉这个5月29日是个什么日子,但是想不起来。。。
不想了。

话说,总算见到华葬了~ 不愧是有自信的女生,说话办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最近的我,被上周的最后通牒弄得生活乱了套,
好不容易弄过去了,打工的时候却因为睡过了头欠勤了。
结果去的时候ネーム也没带,被狠狠地批了一通!
郁闷……更不爱打那个工了。

马上就要不是学生了,我干吗让自己受这个罪呢~

不过话说回来,等我的论文忙得差不多了,考虑在现在的公司锻炼一下,做一段时间的营业。
今天开会,弄得我心里直痒痒的~
虽然是打工的,但是也在一起开会,也需要我提出一些意见。
可是每天学校的事情搞得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

而且,日本人真是脑子笨!
怎么做营业,一想就知道的事情总是要人教。
不告诉他该这样做,他怎么就想不到呢??死脑筋!

秋天的吧~
为了我今后的工作,辛苦点就辛苦点,积攒一些经验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我成为会社人间。[.370DA5] [.370DA5]
那就没时间玩儿了。[.377138] [.377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18: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人生很丰富很刺激
我喜欢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当我体验到了事情的真相对他掌握得很清楚的时候
我就开始厌倦了。。。。。。。。。
所以我要去寻找我第十一份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1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羊革命尚未成功,S还要继续努力。
PS  同情1下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怎么了? 是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0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大学门

你会发现过去的一切其实也可以这么无味这么渺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