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


说到失去东西,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到目前为止失去的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可能属于比较没有大脑的那一种吧,自己有啥没啥都不清楚了。

白天接到妈妈发来的短信。
说明天是端午节,问我日本是不是没有吃X子的地方(内字怎么写?+_+)
还说祝我端午节快乐。

我就简单得回复了一句“谢谢”。
回头妈妈就给我发一个短信过来问我,“你忙什么呢?多说几句~”

哎~~~
这个世界上,最不会失去的恐怕就只有亲情了。

记得爸爸就讲过,世界上最可靠的人,就是你的亲爸爸亲妈妈。
没有比他们更值得你信任的了。
我也很幸运了~
有这么一对关心我爱护我的父母。

失去了这份亲情,我会怎么办。。。

补一句,我想回国了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6-7 13:5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粽子
我本来想今天做的,刚才也去池袋了,不过迷迷糊糊逛了一圈,又回来了。
或许我不会做了。
本来想多做点,星期二拿过去给你们呢,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3: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就是喜欢你那个性格,没办法~

killer:那个理,我也明白。但是做起来,这得好难~~ 你一定是那种自己想做什么事情了,就不会受外界干扰的人。我完全相反的。。。

樱花:你讲话的意思,我从来都不明白。

小猪:下次抓给我一个跟你一样可爱的小猪送给我吧[.1B0CB7]  有的时候起来晚了,就会直接打车去上班。。。

小T:谢谢你~

小不姐:对你,我真的是没话说了。有的时候,就出去吃个饭,听你讲讲话,我就能心情好不少,真地~ 我会努力的过好每一天!

kougaku:也许不是坏事,但是心里总有一个结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3: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7 13:54 发表
粽子
我本来想今天做的,刚才也去池袋了,不过迷迷糊糊逛了一圈,又回来了。
或许我不会做了。
本来想多做点,星期二拿过去给你们呢,不好意思。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你太客气了~~~
没事儿吧?
看到你的日记了。。。

跟朋友要过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7: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情啊
母爱是伟大父爱是永恒的
幸福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话 就那么难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7 13:57 发表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你太客气了~~~
没事儿吧?
看到你的日记了。。。

跟朋友要过来吗?

我可能不会去吧!
虽然今天一天经历了很多很多,不过我已经没事儿了,粽子也做了。
不过不怎么好吃,我第一次做。
想吃么??[.FBE0EF] [.FBE0EF]
ps,怎么给你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2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爸爸也发消息给我了,
说得话和s妈妈一模一样[.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4: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

羊羊: 其实我听庆幸,现在就懂得了这些了。嘿嘿~~

macro:不懂!

花MM:好想吃~尤其是你亲手做的,一定很好吃。但是,怎么吃呀。。。有照片吗?先让我饱眼福好了~

あすか:我差点看成你叫我 s妈妈。。。吓我一大跳,呵呵呵~~ 父母都是这个样子啊~あすか的妈妈在日本玩还开心吗?[.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4: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这里清静


逛了一大圈,东京版太热闹,比水潭还要水。
而且貌似大家通宵去了,再起床总有好多感言~
还好我跟台球那里的人还有一点小交情,
不然,东京版真的别混了!

水潭,上午就反而比较安静。
高尾山的照片也没出来,零零星星的几个人持续着相同的几个帖子。
中午过后,大家陆续的来了,可能也要开始讨论爬山的事情了吧~
我不去了。

还是日记本这里好。
我安安静静的看了好几篇日记,恢复了几个留言~
心情舒服安逸多了~

给朋友回复短消息的时候就说,
估计是我老了。
比起唱歌,打保龄球那些运动来说,我更喜欢台球。
因为可以很静心的思考。
不喜欢喧嚣了……

话说,虽然恵比寿是我的伤心地,不过还是真的有些喜欢那里的环境了。
静中带着一丝的现代化感觉~
牵着自己的小狗,悠哉的走在路上,惬意的很~~
自己什么时候,也可以过上那样的生活呢?

又想去散心了~
省点钱,下个月出去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