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失去东西,我现在还不知道我到目前为止失去的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可能属于比较没有大脑的那一种吧,自己有啥没啥都不清楚了。 白天接到妈妈发来的短信。 说明天是端午节,问我日本是不是没有吃X子的地方(内字怎么写?+_+) 还说祝我端午节快乐。 我就简单得回复了一句“谢谢”。 回头妈妈就给我发一个短信过来问我,“你忙什么呢?多说几句~” 哎~~~ 这个世界上,最不会失去的恐怕就只有亲情了。 记得爸爸就讲过,世界上最可靠的人,就是你的亲爸爸亲妈妈。 没有比他们更值得你信任的了。 我也很幸运了~ 有这么一对关心我爱护我的父母。 失去了这份亲情,我会怎么办。。。 补一句,我想回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7 13:54 发表 粽子 我本来想今天做的,刚才也去池袋了,不过迷迷糊糊逛了一圈,又回来了。 或许我不会做了。 本来想多做点,星期二拿过去给你们呢,不好意思。
原帖由 slet 于 2008-6-7 13:57 发表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785BF7E] 你太客气了~~~ 没事儿吧? 看到你的日记了。。。 跟朋友要过来吗?
逛了一大圈,东京版太热闹,比水潭还要水。 而且貌似大家通宵去了,再起床总有好多感言~ 还好我跟台球那里的人还有一点小交情, 不然,东京版真的别混了! 水潭,上午就反而比较安静。 高尾山的照片也没出来,零零星星的几个人持续着相同的几个帖子。 中午过后,大家陆续的来了,可能也要开始讨论爬山的事情了吧~ 我不去了。 还是日记本这里好。 我安安静静的看了好几篇日记,恢复了几个留言~ 心情舒服安逸多了~ 给朋友回复短消息的时候就说, 估计是我老了。 比起唱歌,打保龄球那些运动来说,我更喜欢台球。 因为可以很静心的思考。 不喜欢喧嚣了…… 话说,虽然恵比寿是我的伤心地,不过还是真的有些喜欢那里的环境了。 静中带着一丝的现代化感觉~ 牵着自己的小狗,悠哉的走在路上,惬意的很~~ 自己什么时候,也可以过上那样的生活呢? 又想去散心了~ 省点钱,下个月出去一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