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3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6-9 09:42 发表
东京版我也认识了几个朋友,HOHO,毕竟脑子坏掉的是少数
MARCO也不提名我做另外一个版主,明显偏心嘛



难道你看着三个男人一起做版主有意思·~
你要是想做 我可以提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2: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名小S。。。。。

逃げ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すか:这几天你出去逛的好厉害哦。。。我心情不好。。也想出去。。。但是钱包跟我闹别扭T_T

幽灵:好久不见了~嗯哪!!虽然总感觉插不上话了,但是偶会时常过去看看第~

花M:粽子下次的八。明年有机会的话,我们大家在一起包~[.D3AC3]
          地震没事儿吧?

天天:你要做呀?恩!支持!

烤鸭子:我吃到了,速冻的。但是没有家里的味道地道。。。估计花MM会做得很地道的~

小不J:不会要给我留到7月份吧?[.785BF7E] [.785BF7E] 虽然好像吃。。。

macro:9494……3个大男人,貌似也蛮有魄力地。。。

凑热闹:抓住!不许凑热闹[.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0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清早的


又地震了

大清早起来像听听新闻,磨一下耳朵,结果到处都是地震情报。。。
听到最后有点听不下去了。。

花MM没事儿吧……

好不容易大清早爬起来,准备东西。。。
我真珍しい
一会儿去门去了~

华说,这种感觉真好。
尤其是我家的早上,阳光明媚的,舒服~~

电视台子总算来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不过还可以拉。
谁叫我现在穷,也就能这个样子了~
就差电视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1: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
能不能把你的错别字给改改

我还是希望能提名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老提醒人家错别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A0112] [.A0112] 那天地震,我在糊猪头那。。。。。。。。。完全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烤鴨 于 2008-6-16 11:54 发表
[.A0112] [.A0112] 那天地震,我在糊猪头那。。。。。。。。。完全不知道




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4: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啥事儿没有,就是在东北新干线上,被停了一个小时左右。
然后回来晚了5个小时,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6-16 14:31 发表




什么意思?????????


就是睡觉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