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天 于 2008-6-9 09:42 发表 东京版我也认识了几个朋友,HOHO,毕竟脑子坏掉的是少数 MARCO也不提名我做另外一个版主,明显偏心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又地震了 大清早起来像听听新闻,磨一下耳朵,结果到处都是地震情报。。。 听到最后有点听不下去了。。 花MM没事儿吧…… 好不容易大清早爬起来,准备东西。。。 我真珍しい 一会儿去门去了~ 华说,这种感觉真好。 尤其是我家的早上,阳光明媚的,舒服~~ 电视台子总算来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不过还可以拉。 谁叫我现在穷,也就能这个样子了~ 就差电视拉~
原帖由 烤鴨 于 2008-6-16 11:54 发表 [.A0112] [.A0112] 那天地震,我在糊猪头那。。。。。。。。。完全不知道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6-16 14:31 发表 什么意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