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8 14: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提名你做东京版的另外一个版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6-8 14:47 发表
要不我提名你做东京版的另外一个版主吧·~~


不要把。。。大家都知道我是水潭的人,谁要要我去东京版阿~
而且,没有时间管理,也没有时间跟大家打成一片的
现在的东京版,需要你这样的人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6: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妈在日本10几年了。
待会我就要去ebisu了[.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6: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东京版我不敢说,但是东才班永远欢迎你来做客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2我倒是去,就怕到時候就坏了。
我放了幾個在冰箱裏面,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女儿都是爹妈的贴心 小棉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版我也认识了几个朋友,HOHO,毕竟脑子坏掉的是少数
MARCO也不提名我做另外一个版主,明显偏心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1 1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昨天打开一个看看,那叫一个硬,没法吃了。
我是说粽子。
或许我不该放冰箱里面。
可是不放冰箱坏的更快。[.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5: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 今年没有吃到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啊...
冷冻的..继续冻着..下次你来我家吃饭的时候被你吃..

PS:小 S下次也来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