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发生了些事情~我现在还不想提 说不好原因,也总感觉说了没用~ 反正事实就是如此了,继续走就好了。 本命年真的是厄运之年吗? 我最开始的那些顺利的事情,难道到了后半年都会开始变成我厄运的铺垫? 谣传说7,8月份大地震,是不是我辛辛苦苦找到的房子也要倒塌了。。。虽说它是新築 我认命了! 反正不就是让我多受罪嘛?! 只要我还健健康康的,我就继续努力! 风雨过后总见彩虹~ PS一个小插曲 昨天还是禁不住诱惑,并非被人邀请的打了1,2个小时的麻将 结果就因为我的情不自禁,弄得有些对不起人~ 责怪自己! 也有些气愤,不过,算了。。。
我的眼睛又开始发炎了~而且越趋严重事态…… 所以,今天去配了一幅新的眼镜~ 这段时间,基本上就是带着眼睛出门见人了。 决定这个月的卡还好了就直接把电视柜跟电视买掉!! 家里少了点东西怎么都不自在~ 而且看看电视,也能让我感觉我再过正常的生活~ 虽然接下来又是艰苦的还卡的日子,但是...我还挺得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