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11: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MM:我也开始变得不安

羊羊:你的生活虽感觉被你讲得很轻松,但是一样的辛苦!不过会很丰富多彩~ 俺也向你学习

WSS:谢谢!偶继续努力!

killer:你的话虽然现在还不动了,不过会铭记在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1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路

发生了些事情~我现在还不想提

说不好原因,也总感觉说了没用~
反正事实就是如此了,继续走就好了。

本命年真的是厄运之年吗?
我最开始的那些顺利的事情,难道到了后半年都会开始变成我厄运的铺垫?
谣传说7,8月份大地震,是不是我辛辛苦苦找到的房子也要倒塌了。。。虽说它是新築

我认命了!
反正不就是让我多受罪嘛?!
只要我还健健康康的,我就继续努力!
风雨过后总见彩虹~

PS一个小插曲
昨天还是禁不住诱惑,并非被人邀请的打了1,2个小时的麻将
结果就因为我的情不自禁,弄得有些对不起人~
责怪自己!
也有些气愤,不过,算了。。。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6-1 16:1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5: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苦不苦看看人家kougaku,
我就职还没定呢,看我多苦,
开心点,这是朋友安慰我说的,也说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的那么多

~~~没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本命年没那么大关系,人生都有好事儿坏事儿,不用太介意,肯定会过去的。[.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0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留一个活口
嘿嘿
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甜,摔倒了再爬起来白
人生要经历一些才可以蜕变
我很少真的真的抱怨自己生不如意
如果真的很倒霉就骂骂街
然后我就好了[.A3CF97.]
吐出来,9好了,
有时候别找客观原因,换个角度说是成长的经历
[.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0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留一个活口
嘿嘿
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甜,摔倒了再爬起来白
人生要经历一些才可以蜕变
我很少真的真的抱怨自己生不如意
如果真的很倒霉就骂骂街
然后我就好了[.A3CF97.]
吐出来,9好了,
有时候别找客观原因,换个角度说是成长的经历
[.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8: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kougaku:这么看你不是太欺负你了~不过。。。。若是告诉你我发生什么事情了,你也就不会这样劝我了[.4AF0B]
但还是很谢谢你的~偶继续努力!一起努力哈!

macro:嗯哪~THX

花葬:本来我是不信什么本命年的~!但是感觉,为什么就这么的倒霉了。。。

肉松:给我发了2遍,可见你的爱心[.154156C5D] 突然感觉你比我想问题想得开的多了~偶要时常地向你学习一下。。。给我洗洗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9: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又开始发炎了~而且越趋严重事态……

所以,今天去配了一幅新的眼镜~

这段时间,基本上就是带着眼睛出门见人了。


决定这个月的卡还好了就直接把电视柜跟电视买掉!!

家里少了点东西怎么都不自在~

而且看看电视,也能让我感觉我再过正常的生活~

虽然接下来又是艰苦的还卡的日子,但是...我还挺得住!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8-6-2 19:1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22: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发炎?
你近视的么?注意身体,就算有什么特别不顺心的,也别忘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135758.]
by 正在吃巧克力面包,喝牛奶的花某人[.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