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7 0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o 于 2008-6-16 11:44 发表
你怎么老提醒人家错别字啊....



难道不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01: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o 于 2008-6-16 11:44 发表
你怎么老提醒人家错别字啊....


估计跟我1样。。适合干校对的人。。。。[.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9 15: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久才过来回复,对不起。。。
不过没啥更新的。。。[.873D6A1E]
还继续对不起大家[.46E3155]

macro:错别字我懒得更新了拉。。。下次尽量一次成哈[.16A4BB7EB]

烤鸭:地震。。。就别理了。。。呵呵

小不:小鸭子的错别字比我还厉害,将就一下吧,hoho

华葬:你没事儿就好~~那天还把你的mail的内容理解错了,罪过罪过。之后一直在余震,你家没什么事儿吧?

小猪:你们都是细心的人。。。偶就不行,オオザッパ……[.873D6A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儿,一天不少次余震呢,我大部分感觉不到。
反正不大,我也不怕~~~[.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18: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吥値得 于 2008-6-16 14:31 发表




什么意思?????????


[.785BF7E][.785BF7E]难道是方言???就是睡觉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23: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 [.45271.] 开车的来了
有兜风的么
快上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2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6-19 23:41 发表
[.45271.] [.45271.] 开车的来了
有兜风的么
快上车

你有驾照么……[.EB962EE.] [.EB962EE.]

ps,你头像上面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23: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面食い 于 2008-6-19 23:42 发表

你有驾照么……[.EB962EE.] [.EB962EE.]

ps,你头像上面是谁啊?

我男人
你信昂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23: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悠悠羊羊 于 2008-6-19 23:50 发表

我男人
你信昂
[.A3CF97.]

也信啊。
8过真地好嫩哈……[.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23: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
比我小8岁
和你弟弟一个星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