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7 1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没来过 顶1下~[.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周2过不去啊……
而且下次过去虽然能呆6天,可是有1天要去3-3的デート
剩下的日子几乎都要陪BF的朋友吧![.4AF0B] [.4AF0B]
你23-28号之间,什么时候有空哈??
24号除外。[.785BF7E] [.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全自动~~~ 等着吃烤肉7~

花MM:我闭关到26号呢,所以24号不用担心拉~ 27号晚上出得来吗?我几乎只有这一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1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5-18 13:30 发表
谢谢全自动~~~ 等着吃烤肉7~

花MM:我闭关到26号呢,所以24号不用担心拉~ 27号晚上出得来吗?我几乎只有这一天了。。


毕业论文应该还早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8 18: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咖啡,不喝不行。
看到了S,那是说什么也要欺负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5-18 13:30 发表
谢谢全自动~~~ 等着吃烤肉7~

花MM:我闭关到26号呢,所以24号不用担心拉~ 27号晚上出得来吗?我几乎只有这一天了。。

应该没问题~~~~
不过别太晚。
我想回去做饭呢。
最好是白天。白天的话有时间么??
我应该1天都没事儿。[.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0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27号   传说中的星期2???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20 0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花MM:对阿,传说中的星期2!!不过我真的只有放了学才能出来,可能要7,8点了。。。。。花MM是不是又不行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6: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真的很快,这么快就要出关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2 18: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8
我也快熬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