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0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没来,我顶一顶[.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等着打麻将 赢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2: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的感发


WSS:小盒子估计我做了1个月之内都放不进去钱。。。不过那是一个好主意,我好好的借鉴

羊羊:你真了解我~~ 我也打算弄一个钱罐作摆设了~~

达达:我想起来你说的是那个“恶心”的话题吧??一夜情的那种当然恶心,我也没兴趣!别的,不算在内!

macro:我不要再输了!!等着赢小衣服!!不过最近运气一定不好,不要玩了……

~~~~~~~~~~~~~~~~~~~~~~~~~~~~~~~~~~~~~~~~~~~~~~~~~~~~~~~~~~~~~~~~~~~~~~~~~~~~~~~~~~~~~~~~~
这些日子每天都是地震的消息
看着大家发的灾区的图片,每次都心里揪揪着……
太可怜了~~~

我也好想捐款!
这种时候,出不来力,真的感觉好没用的。。。
换想,如果我是那里的灾民,一定需要一些帮助。。。哪怕只是10元钱,或许就救了一个人的命~
可是…………

我怎么就给自己的生活过得这么糟糕!

在日本,感觉一般大众还算是很友好的了。。。
比如,到我打工的地方,到处都回问,家里没事儿吧?

但,有的时候不禁会想,我家里如果真的出事情了,我怎么还会在这里。。。
问了岂不是白问?

可是,如果不被问的话,又被感觉好像没有被关心。。。


反过来,从问得人的立场想的话,人家也是表示一下关心。是好意的
但是,问出来结果之后呢?
不是震灾地区的话,哦,太好了,よかったね!
要是震灾地区的话,没事儿吧?情况怎么样??除了这些还能做什么??


我不禁想,有的时候这些关心。。。有没有必要?该如何表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4: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不要烦恼了。。。
[.4A25192] [.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5: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有我一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15 15:12 发表
咖啡,有我一杯~~~~~~~~

那是必须的。。[.4A25192]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7: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遇难的人相比,我们的烦恼似乎很渺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闭关……
也好,做些更该做的。
我也早就该戒网了。[.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没有烦恼,哪来的多姿的生活呀~~呵呵呵,反正会好起来的,没事儿~谢谢你

wss:就知道咖啡!!

kougaku: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没有遇难,还体会不到那个心情。。。顾及什么时候让我有一个大劫难,并且挺过去了,我就可以连生死都置身之外了~

花MM:戒网不要了阿~不然我上哪儿找你去?[.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7 11: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s 于 2008-5-17 11:05 发表
咖啡:没有烦恼,哪来的多姿的生活呀~~呵呵呵,反正会好起来的,没事儿~谢谢你

wss:就知道咖啡!!

kougaku: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没有遇难,还体会不到那个心情。。。顾及什么时候让我有一个大劫难,并且挺过 ...



你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花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