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SS:小盒子估计我做了1个月之内都放不进去钱。。。不过那是一个好主意,我好好的借鉴 羊羊:你真了解我~~ 我也打算弄一个钱罐作摆设了~~ 达达:我想起来你说的是那个“恶心”的话题吧??一夜情的那种当然恶心,我也没兴趣!别的,不算在内! macro:我不要再输了!!等着赢小衣服!!不过最近运气一定不好,不要玩了…… ~~~~~~~~~~~~~~~~~~~~~~~~~~~~~~~~~~~~~~~~~~~~~~~~~~~~~~~~~~~~~~~~~~~~~~~~~~~~~~~~~~~~~~~~~
这些日子每天都是地震的消息 看着大家发的灾区的图片,每次都心里揪揪着…… 太可怜了~~~ 我也好想捐款! 这种时候,出不来力,真的感觉好没用的。。。 换想,如果我是那里的灾民,一定需要一些帮助。。。哪怕只是10元钱,或许就救了一个人的命~ 可是………… 我怎么就给自己的生活过得这么糟糕! 在日本,感觉一般大众还算是很友好的了。。。 比如,到我打工的地方,到处都回问,家里没事儿吧? 但,有的时候不禁会想,我家里如果真的出事情了,我怎么还会在这里。。。 问了岂不是白问? 可是,如果不被问的话,又被感觉好像没有被关心。。。 反过来,从问得人的立场想的话,人家也是表示一下关心。是好意的 但是,问出来结果之后呢? 不是震灾地区的话,哦,太好了,よかったね! 要是震灾地区的话,没事儿吧?情况怎么样??除了这些还能做什么?? 我不禁想,有的时候这些关心。。。有没有必要?该如何表达?
原帖由 湊热闹 于 2008-5-15 15:12 发表 咖啡,有我一杯~~~~~~~~
原帖由 小s 于 2008-5-17 11:05 发表 咖啡:没有烦恼,哪来的多姿的生活呀~~呵呵呵,反正会好起来的,没事儿~谢谢你 wss:就知道咖啡!! kougaku: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没有遇难,还体会不到那个心情。。。顾及什么时候让我有一个大劫难,并且挺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