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07: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5-11 14:25 发表

谢谢小鸭子跟斗斗~~

s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34AA3BBFBB]

+++++++++++++++++++++++++++++++++++

打了一宿的麻将,没睡1分钟,就跑来上班,我的身体透支了……

一个人走路,会看到好多不同的风景。 ...
小S想 谈恋爱拉 哈哈 估计水潭男士 要排队报名[..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5-12 07:41 发表
小S想 谈恋爱拉 哈哈 估计水潭男士 要排队报名[..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我男一号阿[.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是不是可以趁机卖门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打下手
话说我属于直系亲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来,小s的情绪怎么又下去了?

加把劲啊   我等着你们的下次台球  话说我还欠你一杯饮料

为了这杯饮料,你也得加油![.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22: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将……
我一点兴趣都没有。。。。[.62C7A9] [.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0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ugaku 于 2008-5-11 22:24 发表
自从地震的那天起我就觉悟要珍惜眼前,珍惜每一天了!!
推荐你一首歌,叫爱情转移!
感觉歌词写得很好。


随便插一句
这首歌的确不错
我最近每天都在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1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日记


kougaku :那首歌我这两天在听,挺喜欢的。谢谢你~~[.34AA3BBFBB]

斗斗:别闹了,水潭里的绯闻都已经讲得乱七八糟的了,让我安静2天哈,乖~~

王SS:嗯,没发现你还挺有经济头脑!!

羊羊:想你ing  让你去打下手,我可舍不得~~

幽灵:我的情绪最近总这样的。。。麻烦事情太多了吧~~没事儿的,过两天挺过去了就好了的。

花MM:我最近腐败得要命的说。。。不过今天开始,要闭关了[.4AF0B] 不然我真的ヤバイ哇

冰激凌:谢谢你又来啦~那首歌曲一起听,我最近也喜欢呢[.D3AC3]

+++++++++++++++++++++++++++++++++++++++++++++++++++++++++++++++++++++++++

继续的更新日记了~

话说,我的论文的事情,昨天收到了最終警告!
真的再不做可能就要被[.E3419] 了吧~~
我不要的。。。。好不容易拿到了喜欢的公司的内定,奖学金也到手了,总不能就这样半途而废的!!

2周的时间,到26号截至,彻底闭关了!
(除了天气预报跟日记之外)
好久没有奋斗的感觉了[.ED]

白天跑到奖学金的例会上去了。。。
除了我的那个カウンセラー之外,一帮子的老头子。。。
有一些人还真得十分的友好,会过来说我去过沈阳啊,前两天还到了中国呀,之类的。
还有的就问我中国的地震,你家里没事儿吧?
问得我心暖洋洋的,虽然偶家里一点真干都没有。

再话说,要成穷光蛋了[.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1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觉地,做个小盒子。
上网了,就放一张钱进去。。。。。
直到闭关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0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个存钱罐,老可爱了,雪人的
对我来说一点作用也没有
但是还是喜欢,就单单摆着
闹闹情绪8,过一阵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