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t 于 2008-5-11 14:25 发表 谢谢小鸭子跟斗斗~~ s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34AA3BBFBB] +++++++++++++++++++++++++++++++++++ 打了一宿的麻将,没睡1分钟,就跑来上班,我的身体透支了…… 一个人走路,会看到好多不同的风景。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斗斗 于 2008-5-12 07:41 发表 小S想 谈恋爱拉 哈哈 估计水潭男士 要排队报名[..200752115046848.] [..200752115046848.]
原帖由 kougaku 于 2008-5-11 22:24 发表 自从地震的那天起我就觉悟要珍惜眼前,珍惜每一天了!! 推荐你一首歌,叫爱情转移! 感觉歌词写得很好。
kougaku :那首歌我这两天在听,挺喜欢的。谢谢你~~[.34AA3BBFBB] 斗斗:别闹了,水潭里的绯闻都已经讲得乱七八糟的了,让我安静2天哈,乖~~ 王SS:嗯,没发现你还挺有经济头脑!! 羊羊:想你ing 让你去打下手,我可舍不得~~ 幽灵:我的情绪最近总这样的。。。麻烦事情太多了吧~~没事儿的,过两天挺过去了就好了的。 花MM:我最近腐败得要命的说。。。不过今天开始,要闭关了[.4AF0B] 不然我真的ヤバイ哇 冰激凌:谢谢你又来啦~那首歌曲一起听,我最近也喜欢呢[.D3AC3] +++++++++++++++++++++++++++++++++++++++++++++++++++++++++++++++++++++++++ 继续的更新日记了~ 话说,我的论文的事情,昨天收到了最終警告! 真的再不做可能就要被[.E3419] 了吧~~ 我不要的。。。。好不容易拿到了喜欢的公司的内定,奖学金也到手了,总不能就这样半途而废的!! 2周的时间,到26号截至,彻底闭关了! (除了天气预报跟日记之外) 好久没有奋斗的感觉了[.ED] 白天跑到奖学金的例会上去了。。。 除了我的那个カウンセラー之外,一帮子的老头子。。。 有一些人还真得十分的友好,会过来说我去过沈阳啊,前两天还到了中国呀,之类的。 还有的就问我中国的地震,你家里没事儿吧? 问得我心暖洋洋的,虽然偶家里一点真干都没有。 再话说,要成穷光蛋了[.4F0C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