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t 于 2008-5-8 21:49 发表 你干吗拉???[.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5-9 00:50 发表 我比你还少1个。。。。[..200752115046379.]
to macro:学乖了啊~~ to 小猪:最近总是叫你担心。。。真是感觉好对不住,才跟你见了一次面。。。以后周二晚些时间过去玩也OK吗? to 低调:实事难料,我最近想得多……收到你的段信了,谢谢 to 花MM:我N就没学习了。。。惭愧死了。。。 to kougaku:不是流行,是天气开始热,烦躁了,呵呵呵 ———————————————————————————————————— 我今天好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有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4AF0B] 最近就想,我是不是更年期了,心情不好。 还转牛角尖…… 不过心情好的事情,很多事情就想得开了。 与其让自己受累,不如让自己开心哈。 学校也开学啦,论文也该差不多着手了。 我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做点正事儿7~ 比如。。。今天来上学[.2D12E262]
谢谢小鸭子跟斗斗~~ s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34AA3BBFBB] +++++++++++++++++++++++++++++++++++ 打了一宿的麻将,没睡1分钟,就跑来上班,我的身体透支了…… 一个人走路,会看到好多不同的风景。 而且,会想很多事情。 比如看到朋友养了小狗,自己也开始梦想着也拥有一只,作为baby,精神寄托; 比如看到朋友们开心的外出购物,欢喜得拿着新买回来的包包,我偶尔也会怀念从前的生活; 比如看着曾经的朋友离自己越来越远,我会因为并且找不到原因跟理由,变得些许悲伤; 比如预想到遥远的渺茫的未来,我会想要开始放弃…… 结果,自己想的越多,就开始越来越烦恼。。。 烦恼到最后,还是一团糟。 看着朋友的3年之痒,我不禁也开始思考,什么东西会让2个人永远的走一辈子。 看似恩爱的夫妻,其中经历过的苦楚,外人无法理解。 走了一辈子,打也打了,闹也闹了,可能那个过程中,离了不知N次的婚了~ 走到了最后,到了半百,也只有这两个人在一起相依为命的时候,才会不分离吗? 什么东西,又能让我永远的留在一个地方一辈子? 突然间,学会了珍惜眼前。 既然现在找不到答案,就让时间带给我答案。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一定不枉此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