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9 0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只是看看·~
不再说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02: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好。。。。。[.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0: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不是挺好的么??[.B962] [.B962]

为什么突然。。。还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2: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5-8 21:49 发表
你干吗拉???[.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学习啊……我玩儿才没有这么大劲头。
学习当然更没有了,可是规定昨天上午要交上去的。没办法。[.785BF7E] [.785BF7E]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8-5-9 00:50 发表


我比你还少1个。。。。[..200752115046379.]

关键是我没有熬夜的习惯,而且平时都是1天睡10个小时左右的。
一下子不适应啊……[.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7: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s是不是为情所困阿,
怎莫现在都流行不睡觉了[.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7: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o macro:学乖了啊~~

to 小猪:最近总是叫你担心。。。真是感觉好对不住,才跟你见了一次面。。。以后周二晚些时间过去玩也OK吗?

to 低调:实事难料,我最近想得多……收到你的段信了,谢谢

to 花MM:我N就没学习了。。。惭愧死了。。。

to kougaku:不是流行,是天气开始热,烦躁了,呵呵呵

————————————————————————————————————

我今天好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还有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4AF0B]
最近就想,我是不是更年期了,心情不好。
还转牛角尖……

不过心情好的事情,很多事情就想得开了。
与其让自己受累,不如让自己开心哈。

学校也开学啦,论文也该差不多着手了。
我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做点正事儿7~
比如。。。今天来上学[.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17: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对阿,快乐都是自己找的。。。。。赫赫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08: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好 人多 热闹 心情变好 一切都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4: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谢谢小鸭子跟斗斗~~

s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34AA3BBFBB]

+++++++++++++++++++++++++++++++++++

打了一宿的麻将,没睡1分钟,就跑来上班,我的身体透支了……

一个人走路,会看到好多不同的风景。
而且,会想很多事情。

比如看到朋友养了小狗,自己也开始梦想着也拥有一只,作为baby,精神寄托;
比如看到朋友们开心的外出购物,欢喜得拿着新买回来的包包,我偶尔也会怀念从前的生活;
比如看着曾经的朋友离自己越来越远,我会因为并且找不到原因跟理由,变得些许悲伤;
比如预想到遥远的渺茫的未来,我会想要开始放弃……

结果,自己想的越多,就开始越来越烦恼。。。
烦恼到最后,还是一团糟。

看着朋友的3年之痒,我不禁也开始思考,什么东西会让2个人永远的走一辈子。
看似恩爱的夫妻,其中经历过的苦楚,外人无法理解。
走了一辈子,打也打了,闹也闹了,可能那个过程中,离了不知N次的婚了~
走到了最后,到了半百,也只有这两个人在一起相依为命的时候,才会不分离吗?

什么东西,又能让我永远的留在一个地方一辈子?

突然间,学会了珍惜眼前。
既然现在找不到答案,就让时间带给我答案。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一定不枉此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地震的那天起我就觉悟要珍惜眼前,珍惜每一天了!!
推荐你一首歌,叫爱情转移!
感觉歌词写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