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let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6】【----潭子内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7 1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不能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9: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不让养[..2007521150485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03: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心情养狗


每天不顺心!

今天不开心!!

我现在一定有神经病。。。[.46E3155]

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让我很不爽。我这是怎么了??

外面的风,貌似很大。。。我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04: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
イライラするでしょ
睡1觉就忘了。
别想不开心的事啦。
干脆什么都别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16: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心情不顺。。。。压力太大了???

话说,没钱了[.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爽,2天加起来睡了8个小时,都快飘起来了……[.5CA6F3] [.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8 21: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吗拉???[.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8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梦成仙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9 0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5-8 21:27 发表
我也不爽,2天加起来睡了8个小时,都快飘起来了……[.5CA6F3] [.5CA6F3]


我比你还少1个。。。。[..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0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乱~


发现我这楼,也开始处错了~~
乱。

刚刚被朋友莫名的讲了一句话,“朋友不是这么交的”。说得我一头雾水。啥啊?
乱。

还有我自己,莫名地没了钱,莫名的不高兴,莫名的不开心~
乱。

反正就一个字,乱。
什么东西都乱七八糟的。
屡也屡不顺的。。。是不是我太笨了?!

开始慢慢地感觉到本命年的命运了~~
继续奋斗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