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每天不顺心! 今天不开心!! 我现在一定有神经病。。。[.46E3155] 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就让我很不爽。我这是怎么了?? 外面的风,貌似很大。。。我害怕。。。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5-8 21:27 发表 我也不爽,2天加起来睡了8个小时,都快飘起来了……[.5CA6F3] [.5CA6F3]
发现我这楼,也开始处错了~~ 乱。 刚刚被朋友莫名的讲了一句话,“朋友不是这么交的”。说得我一头雾水。啥啊? 乱。 还有我自己,莫名地没了钱,莫名的不高兴,莫名的不开心~ 乱。 反正就一个字,乱。 什么东西都乱七八糟的。 屡也屡不顺的。。。是不是我太笨了?! 开始慢慢地感觉到本命年的命运了~~ 继续奋斗着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