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otfish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我可能得了恶性肿瘤,一切跟做梦一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4 09: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rusade 发表于 2017-8-4 00:50
生命中所有的经历都是有意义的,不管是好的,或者是不好的,只可能是当下的我们不曾领悟到而已,一切都是 ...

说的真好。+1
百年以后还是同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0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加油的呀。我有个朋友的老公去年化疗现在很健康的呀。
没事的啦,都会过去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0:2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现在技术发达、不要悲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真的很重要,加油,认识一个日本老头得了癌症10几年,当然不知道什么癌症,活的很乐观。为你祈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2: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一定会好起来的。你没发现自己体重明显减少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crusade 发表于 2017-8-3 22:50
以前说过,我的瑜伽老师是淋巴癌的4期,三年内复发率是百分之85,这不是推测,是医生明明白白告诉她的, ...

你说的太好了,信任所有的相遇,不管是人还是事,是好还是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4: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你是一般的血液性疾病像白血病的话那就在你现在检查的医院治疗就可以了,
但是恶性淋巴肿真的不要太大意了,国立癌检查治疗中心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任何一个治疗机构都比不了的,如果是我的话,既然都差不多确诊了,打电话预约国立癌中心,
(你一直没打电话预约吗?别再等了,也不要犹豫了。)
看看需要等多久,一两个礼拜的话就不要在这面检查了,直接让这面大夫开介绍信去那面检查,
当然你可以跟这面的大夫商量一下,也听听这面大夫的建议。
下面这个链接你看看,初次即使不预约也可以直接去,但是也分不同科室,
你拿了介绍信可以直接过去看看?不行的话就等待预约时间。
http://www.ncc.go.jp/jp/ncch/consultation/jushin.html


还有一点如果你没有孩子的话,问问大夫是否需要保存精子?反复化疗对生育肯定有损伤,
但是你现在已经发病了,现在保存有没有意义就不太清楚了得问问大夫吧。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4: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notfish 发表于 2017-8-3 22:22
谢谢

我在想  都是化疗的话  医院间有差别么? 还是差别很大

绝对有差别的,在用药剂量,应对突发事件上,需要相当的经验。
我住院的时候不太懂就选了一家离家近的医院,治疗中突然间就右半身不能动弹了,其实之前有过不舒服,跟大夫说了也没引起重视,还有用的抗生素,用过之后全身就像蚂蚁在爬似得难受,坐立不安的那种,大夫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要求他换抗生素才好点了。所以我认为在专门治疗癌的医院肯定比别的医院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4 1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ncc.go.jp/jp/ncch/consultation/machijikan.html

这个连接时国立治疗中心的等待时间,如果是化疗的话都不需要等待一周内就可以进行,
各种检查也是一周内就可以进行的,应对还是相当迅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