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notfish 发表于 2017-7-18 20:30 今天去医院听PET-CT的结果 之前预约门诊只有耳鼻喉科和血液内科,今天去受付时让我先去呼吸科内科拍个胸片 ...
午后的绿茶 发表于 2017-7-18 23:24 个人建议,楼主应该马上回国去北京的好医院检查,马上。日本说是医疗条件好,但论临床诊断和治疗,还是北京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