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otfish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我可能得了恶性肿瘤,一切跟做梦一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0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yunlai 发表于 2017-7-19 06:11
楼主我想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首先不要慌,静下心来,我知道很难,但还是需要理智地分析 ...

谢谢你的建议
你妈妈那个找不到病原,后来怎么治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08: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notfish 发表于 2017-7-19 08:03
谢谢你的建议
你妈妈那个找不到病原,后来怎么治疗了?

全身治疗,也就是化疗和表现出来的部位放疗。
因为我家里有好几人是医生,我叔叔还是杭州有名的医生,当时请的专家团会诊的,后来因为黄疸高做了去除黄疸的手术,开胸做的手术,还是找不到。当然这已经很多年之前了,现在医学更发达了,但必须承认找不到原发灶的还是存在的。
所以这个真的很难判断日本医生的水平,任天堂也是大医院,总有水平好的医生在的。看生检结果,看时间发展原发灶会不会暴露出来。
也可以回趟国,去上海北京好的医院看看,看的话肯定叫你重新做全套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09: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也是同样症状,经过住院治疗,已经完全好了。别怕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0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yunlai 发表于 2017-7-19 06:11
楼主我想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首先不要慌,静下心来,我知道很难,但还是需要理智地分析 ...

你说的很理性,也很让人明白,赞一个。关于让公司知道这个,公司里有组合看来不是小公司,这个很幸运。但是让公司知道也得做铺垫,有给请了,去干啥,最好跟上司交代一下,不能搞突然通知,这样觉得没有转圜的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呢?希望是误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茶 发表于 2017-7-19 09:35
你说的很理性,也很让人明白,赞一个。关于让公司知道这个,公司里有组合看来不是小公司,这个很幸运。但 ...

是的是的,淡茶说的对。
让公司知道也得做个铺垫,最好和上司先说了。
很多年前我们公司一个部门的中国同事也是得了癌症,他很早就和上司说了。
上司马上和上面的人开会商讨,并没有为难这个同事,让他积极配合治疗,也没有说彻底不让他来上班,公司甚至主动给他准备资料做担保申请永驻让他以后可以更方便的在日本治疗,关于医疗报销的时候都是公司主动给他办的。
其实我觉得早点说对自己看病会比较方便,周围人也能比较体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2: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茶 发表于 2017-7-19 09:35
你说的很理性,也很让人明白,赞一个。关于让公司知道这个,公司里有组合看来不是小公司,这个很幸运。但 ...

让公司知道和马上请假是两回事。日本人是很在意沟通这件事的,把自己的事跟上司说说,只要上司不是个没有人性的人,我想上司会理解的吧?
上司也可以做好准备也不会来个突然吃惊,在生病期间最多工资没有总不会解雇的吧,只要不解雇目前就以看病为主。当然如果是场虚惊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eipei0302 发表于 2017-7-19 11:30
是的是的,淡茶说的对。
让公司知道也得做个铺垫,最好和上司先说了。
很多年前我们公司一个部门的中国同 ...

这个事肯定要先跟上司先说的,上司不知道公司知道了上司要生气的,这个是越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12:5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ren2011 发表于 2017-7-19 09:22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也是同样症状,经过住院治疗,已经完全好了。别怕加油! ...

判断结果是什么病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19 17: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