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萼红
收起左侧

日本老师让孩子用手掏厕所!22页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7: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7岁孩子事情是很明显的老师体罚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8: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7-11-12 16:26 发表



这个勾起了我的伤心事儿,小时候上托儿所,
阿姨和我玩拉大据,扯大据,(有人记得这个游戏吗?)
把我左胳膊的关节,三个拉脱臼了两个。
给老爸急的,学校医务室的校医给我托上去一个,
另一个怎么也托不上去 ...


可怜啊。这老师是工农兵出身吧。适合干农活。

老师不是故意的。却弄伤了孩子。

我还知道一个事儿呢,听一老太太讲的,他们家外孙子刚2岁多快3岁的时候,她家女婿,也就是小孩儿的爸爸抱着自己儿子玩儿,把儿子抛得高高的,再接住,小孩子觉得好玩儿啊,乐得咯咯的。。

突然,小孩子张嘴笑得正高兴的时候,他爸爸接着孩子呢,不知道碰到孩子下颌了,还是怎么了,这小孩就把自己舌头给咬断了。!!

一下子,爸爸懵了,即送的医院,小孩子舌头接上了,也受老鼻子罪了阿。她家人都恨这女婿,觉得有点250,这女婿也自己很后怕,自己孩子啊,100%不是故意的啊。

危险处处都在啊。
[.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4,5岁,个子小,总是被一个比我高,年龄比我小的小孩欺负,他总是打我嘴巴子,我每次见到她都绕道走,不敢正视她,既使这样她还打我,她给我打怕了,后来我忍不住和我妈说了,我妈问我,你为什么不还手,我说,我害怕打坏她让咱家赔钱,我妈告诉我,你给我使劲的打,打坏了我赔钱。后来我胆子大了,也不怕她了,她也不欺负我了。
有一次一个比我大的小孩偷了我奶奶小板凳,我和他姐俩打了起来,我把她的脸挠成了土豆丝,她妈领着她来找我家了,我吓的要命,我妈给赔礼道歉了,他们走了,我妈也没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9: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jie5864 于 2007-11-12 19:08 发表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4,5岁,个子小,总是被一个比我高,年龄比我小的小孩欺负,他总是打我嘴巴子,我每次见到她都绕道走,不敢正视她,既使这样她还打我,她给我打怕了,后来我忍不住和我妈说了,我妈问我,你为什么 ...


脸挠成土豆丝儿,会是什么样的啊。。笑死。。。有意思。

我家儿子也是这脾气,人家比他高的那个欺负他,我问他,为什么不还手啊,他说害怕。其实我家儿子也挺壮的,个儿也不低,在他们班排第5高。就是脾气有点蔫儿,心肠太好,他幼儿园的时候老师都这么说他。

我小时候也比较蔫儿。[.873D6A1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12 19:13 发表


脸挠成土豆丝儿,会是什么样的啊。。笑死。。。有意思。

我家儿子也是这脾气,人家比他高的那个欺负他,我问他,为什么不还手啊,他说害怕。其实我家儿子也挺壮的,个儿也不低,在他们班排第5高。就是脾气有点 ...


其实现在想想我妈教的对,人不能懦弱,要学会反抗,如果没有我妈的教导,我可能一辈子被人欺负。
多给他一点勇气,让他还手,还一次下次就不敢欺负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周二。
约好的时间,我带大姐去见一位退休的小学老师。可是,大姐她没来。打电话过去,大姐说她有事情来不了了。不能来的话,也给我手机打个电话啊,我有点生气了。

退休小学老师现在在教几个嫁到日本来的国人日语,我介绍给大姐,也是想让他们互相认识。以后有什么事情也好有个交流。

大姐不来。那就算了吧。小孩的这事儿,我自己也没跟人提。

这个事儿,因为当事人的不出庭。咱们也就是个看热闹的,解散了吧。[.16A4BB7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应了老大的一句话啊.
算了吧.人家自己都不操心.我们在这里瞎担心什么啊.这样的态度.真是无话可说了.

亏的红版一片热心肠.遇上这样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2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4AF0B] [.4AF0B]
我还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

她以后再来电话,估计我可能不会太热心了。[.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3891F] 啊,就这么结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把红版的帖看一遍,可真气人啊.越好的时间不讲信誉.看来这女人的素质也不怎么样了.
记得以前海棠版主也跟我说过她们一个小区的一个中国女人,带孩子宠得不象话了
.有时候还真的是事出有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