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3-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1-12 09: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天发过言,又琢磨了很久,我觉得,这个问题上,他们夫妻得先统一意见,跟自己家教育孩子似的,得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才行.对老师,爸爸就得态度横一些,老师如果回答的太过分,爸爸就该发火,态度硬点让老师道歉什么的,妈妈呢,即使日语再好,发起火来表达也不如母语厉害,而且以后跟学校打教导多的还是妈妈,所以妈妈去那个劝的角色比较好,爸爸发了火,妈妈给老师个小台阶下,估计以后那老师就不敢了.以后我们家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就这么办[.16A4BB7E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