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12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三七 于 2007-11-12 09:49 发表 
那天发过言,又琢磨了很久,我觉得,这个问题上,他们夫妻得先统一意见,跟自己家教育孩子似的,得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才行.对老师,爸爸就得态度横一些,老师如果回答的太过分,爸爸就该发火,态度硬点让老师道歉什么的,妈妈 ...
嗯嗯。这样最好了。俺们家一般都这样。不过都快2年的小学生活了,还没有出现什么可以出面的事情。[.873D6A1E]
就是同年级有个高大的孩子总拍我家儿子的脑袋,我家儿子比较反感。看人家强壮又不好反击,回家跟我们说了,他爸爸听了,说是要去学校会会那孩子。[.30CAA5] [.30CAA5] [.16A4BB7E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