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萼红
收起左侧

日本老师让孩子用手掏厕所!22页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0 17: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就退学,回国读书肯定好过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是挺憋屈的,就算是孩子做错了事,那50岁的老太太也不能这样啊,气愤.
那个妈妈真是遇到好心的红斑竹,还是看她的意见吧,希望那位妈妈和孩子能尽快脱离不开心的事,让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

[ 本帖最后由 小白棉花糖 于 2007-11-10 17: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三七 于 2007-11-10 13:03 发表
这个贴子很长,没仔细看完,不过大概过程都看了,大家的气愤我也能理解,不过,事情得从两边看,解决也不是吵架就能圆满解决得了事情的,尤其在日本这么个比较虚伪的社会,而且是在人家的地盘.

这个事情我也问了我LG,如果 ...


[.0340] [.0340]

谢谢你这么细心。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用虚伪对待虚伪。[.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中华小子 于 2007-11-10 16:42 发表
呵呵,看得出来,看得出来。
要是我的话,也许什么教育委员会,市役所的教育科,校长,电视台,报纸,早就找遍了。其实也不用找那么多,就直接找学校让老师道歉就行。
不过如果真遇到这让的事,不用我说话,我家媳 ...


看你这意思,铃兰比你厉害。[.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聪明糊涂心 于 2007-11-10 17:21 发表
干脆就退学,回国读书肯定好过这个


生活费的原因,他妈妈不会带他回国的。[.65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白棉花糖 于 2007-11-10 17:35 发表
这事是挺憋屈的,就算是孩子做错了事,那50岁的老太太也不能这样啊,气愤.
那个妈妈真是遇到好心的红斑竹,还是看她的意见吧,希望那位妈妈和孩子能尽快脱离不开心的事,让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


我[.D3AC3] 是热心,只希望别热心办坏事。如何办理,还得看大姐本人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0: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孩子上次在保育院里把胳膊脱臼了,老师说是小朋友拽的,我家孩子说是老师拽的,我孩子还不到3岁,他说的话也不能全信,老师给道歉很诚恳,想想老师也不是故意的,也就算了,不过还是掉脸子,掉了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20: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jie5864 于 2007-11-10 20:42 发表
我家孩子上次在保育院里把胳膊脱臼了,老师说是小朋友拽的,我家孩子说是老师拽的,我孩子还不到3岁,他说的话也不能全信,老师给道歉很诚恳,想想老师也不是故意的,也就算了,不过还是掉脸子,掉了几天。


[.385C55C] 脱臼了痛不痛阿?

老师可能也吓坏了。给点颜色是正常的。[.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脱了一次,以后也很容易脱的,平时生活上得注意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7-11-10 17:02 发表


划线部分需要磋商,小学、中学都是义务教育,没有交学费,即便交了学费,学费当中应该没有通厕所的费用。那种说法不利于交涉。



不错,难道老师在学校只教书吗???

这次厕所堵塞确实是小孩子犯下的错

问题是老师的处理方式是否过分

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小孩子明白,自己哪里不足,才会发生这种事

另一方面,看这么长的贴子,要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太太改变,是不太容易的事

家长的处理方式也很重要

楼主的朋友,大事化小,未免就是坏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