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10 2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原帖由 三七 于 2007-11-10 13:03 发表 
这个贴子很长,没仔细看完,不过大概过程都看了,大家的气愤我也能理解,不过,事情得从两边看,解决也不是吵架就能圆满解决得了事情的,尤其在日本这么个比较虚伪的社会,而且是在人家的地盘.
这个事情我也问了我LG,如果 ...
[.0340] [.0340]
谢谢你这么细心。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用虚伪对待虚伪。[.1B0CB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