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turen 于 2007-11-4 00:37 发表 反正日本就职,公司报交通费。 不过我觉得北大还是适合想我这种热爱舒适生活,偶尔奉献给科学的人
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7-11-3 22:40 发表 不要抬杠行不。。专业难道不重要吗 要是随便读国内找个读不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