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话说的
...谁不想上一个最合适自己的大学呢?..难道因为三年河西三年河东就随便读个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3: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职的时候,就知道离东京近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日本就职,公司报交通费。
不过我觉得北大还是适合想我这种热爱舒适生活,偶尔奉献给科学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9: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来, 都讨论到这个地步啦. 晕啊...
看样子貌似就只差真枪实弹火拼了........[.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9: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筑波的,环境好,宿舍差点,打工不太容易,像农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4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筑波怎么可能比札幌环境好,我中国跑了大半,日本从北海道到冲绳,没见过环境比北海道好的;筑波宿舍怎么可能比北海道差,我刚进惠迪寮的时候,差点哭了,这寮怎么没城管管啊;像农村,这筑波更没得比了,北大最大就是农场啊,进寮那路上的奶牛香啊,北海道更是个大农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3: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uren 于 2007-11-4 00:37 发表
反正日本就职,公司报交通费。
不过我觉得北大还是适合想我这种热爱舒适生活,偶尔奉献给科学的人




一般公司是最后面试才给交通费的
说明会,一次面试,二次面试一般都是自己掏
当然,像尼康那样的第二次gd就给交通费的也有
再说,不考虑钱的问题,就是时间也花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4: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njun1984 于 2007-11-3 22:40 发表
不要抬杠行不。。专业难道不重要吗
要是随便读国内找个读不就行了

楼主在帖子里已经说了两个学校的专业都合适.
考虑的是生活环境学校质量等问题.请您先看看清楚.
反倒是您.说了一句"难道上了好大学就有好前途么.争论有意义么"
既然您觉得争论没有意义.不就是随便读一个就好了~
楼主是想征求大家的意见而已.如果没有自己的观点.觉得争论没有意义.不用回复就可以了嘛!

[ 本帖最后由 RUKIA 于 2007-11-4 14: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2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  筑波都喜欢  但还是支持北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