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5 1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膜拜一下神贴[.78ABE12.] [.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老头要我了,东北和筑波还没鸟我,我的选择是东北》北大》筑波
顶北大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4: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象东北大学名字这么奇怪,以后回国怎么就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4: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过筑波的人可能都知道答案吧
来筑波很久了,基本没和日本人说过几句话,整个研究科日本人也就中国人一半的感觉。
完全没有留学的感觉,日语都快忘光了
如果两边都同意接受了,还是去北大比较好

[ 本帖最后由 dzpkhas 于 2009-1-31 22: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7: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笑,传说中神帖的问题还真叫我给碰上了。。。先休息两天过个好年再说,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0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好不知道,但北海道,尤其是札幌一点都不冷。。。就是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2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主专业啥的还没说大伙就打成一团了,真是佩服佩服。
居然还有人说筑波是单科型大学,倒了。。
学校非常大,坐落在茨城,物价不低,生活不方便,宿舍很便宜,设施很差劲,
到处都是中国人,台巴子,棒子,已经若干亚洲其他小国的同学。

筑波的理科比较强,生物,cs,物理等,国际综合专业也很强。

日本很少有大学排名之类的说法吧。
以理科而言
国立的,东大,京大,东工,一桥,东北
私立的keio,waseda,同志社
都不错。
大家就别打成一团了。
真是搞学术,学习好的,谁来日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2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
景色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2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
景色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20: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不错,但好像筑波的人数比北大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