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rly765 于 2007-10-26 15:26 发表 两所大学各有千秋。大家别争了,快把楼主给搞蒙了。 筑波大学的确有和加州伯克利分校交流,是不是最近协议的这倒不知道。至于北海道大学的交流校,我也有上去学校的网站看了看,不妨去看看。平心而论吧,还是比不 ...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0-26 15:41 发表 北海道大的交流校: http://www.hokudai.ac.jp/bureau/e/wabun/documents/universitylevel_200702.pdf http://www.hokudai.ac.jp/bureau/e/wabun/documents/departmentallevel_200702.pdf 筑波大的交流校: ...
原帖由 pigggy 于 2007-10-26 17:12 发表 我确实已经蒙了... 但是我有很认真读大家的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