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6 23: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才说专业
真是让上面的同志白吵了
那我投筑波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筑波会在茨城

筑波大学的前身是东京教育大学,在东京都的中心地区,三五十年前是跟东大齐头并进的名牌大学。
只因日本的一次学生运动,东大跟东教大是主流,为了制止事情恶化和再度发生,在筑波开发了校区,将教育大学改成了综合性的筑波大学
也就有了现在的筑波(流传)

[ 本帖最后由 slet 于 2007-10-27 00: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0: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科方面的话,可能筑波会好一些吧
理科的话,感觉北大平准水平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7-10-27 00:09 发表
文科方面的话,可能筑波会好一些吧
理科的话,感觉北大平准水平高一些


现在可能理工科更占优吧,“筑波市”是科学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0: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讲的话好像也是

研究所超多,机器人方面也很厉害,外加诺贝尔得主的化学导师

只是楼主要学文科,这些都没关系

楼主是要在日本就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这里还是筑波有人气啊,北海道大的就没有看到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14: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lw_519 于 2007-10-27 02:36 发表
发现这里还是筑波有人气啊,北海道大的就没有看到几个。


北海道大的上来冒个泡~
重点还是在专业和老师吧.

额只申请三个学校的老师,京大,名大,和北大.都中了.
估计大家会推荐京大吧,可是额还是来了北大吖~
交流校什么的对个人意义不大,尤其是文科系.
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强悍的老师才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19: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god 于 2007-10-26 23:03 发表
楼主现在才说专业
真是让上面的同志白吵了
那我投筑波一票

我之前就说过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上这句老实话也可看出两校的高低啊.



筑波市里有很大很大一片区域,叫"筑波学园".建立了几乎包括日本所有的从天上到地下到海洋的各种国立科学研究所.长期有世界各国学者到此交流,学习,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田 于 2007-10-28 01:43 发表
楼上这句老实话也可看出两校的高低啊.



筑波市里有很大很大一片区域,叫"筑波学园".建立了几乎包括日本所有的从天上到地下到海洋的各种国立科学研究所.长期有世界各国学者到此交流,学习,研究.


一句话就能看出高低吗?你可真有意思.
京大要我,我还没去呢.如果我据此说北大比京大好,你觉得京大人会乐意吗?
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