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0-28 0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田 于 2007-10-28 01:43 发表 
楼上这句老实话也可看出两校的高低啊.
筑波市里有很大很大一片区域,叫"筑波学园".建立了几乎包括日本所有的从天上到地下到海洋的各种国立科学研究所.长期有世界各国学者到此交流,学习,研究.
一句话就能看出高低吗?你可真有意思.
京大要我,我还没去呢.如果我据此说北大比京大好,你觉得京大人会乐意吗?
奇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