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0-26 1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田 于 2007-10-26 12:06 发表 
你是北海大哪届?筑大哪届?你知道多少?
我说过,两校均为好校.
但从主题:名气;地理位置;等方面看,
不是筑大在上吗??
没名气的话,诺贝尔得主会来当校长?
北海道好的话,为啥首都不放那?
谁大老远来日本,先往北海道 ...
你又知道多少?
竟然你也说了两个学校都是好学校,那你那个远远在上不是等于打自己的
嘴巴。小时候语文是不是不及格啊。我也认同地理位置是筑波好,但是名气
的话难说。反正你的那句远远在上绝对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还有,你的逻辑也有问题。诺贝尔得主当校长的学校就一定比不是诺贝尔
得主当校长的学校强?同样我也可以这么问,筑波好的话那为什么首都不放
茨城县?北海道大的学术会议比筑波少吗?爱自己的学校无可厚非,但是也要
合情合理,不偏不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