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8 04: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吧!

都是人家"不要的",才去选择偏远"安静"的地方学校.
>一句话"也"能看出高低.-----多种比较后又加一句话------并非唯独一句话.

综合看,筑波在上.
各别专业,又另当别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4: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你懂不懂什么叫个人喜好.

你说筑波在上就在上了?还综合看.

$%^&*&*若干不雅话语省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09: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菡萏香 于 2007-10-28 04:15 发表
同学,你懂不懂什么叫个人喜好.

你说筑波在上就在上了?还综合看.

$%^&*&*若干不雅话语省略


言论自由, 不是吗.
请LS不要因为对别人给自己学校的评价不满意 而进行针对个人的攻击行为......更不要因此破坏了北大的形象.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LS几位稍安勿躁,这两所大学说实话都是好学校,能进任何一所都应感到光荣.至于选择要全看个人情况,不要因自己的立场而扰乱了LZ思路.谢谢合作.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投北大一票,因为我预计要去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1: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意见如何了?
有想法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7: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的都说差不多了,不说了,支持北海道大学!我的最爱!热爱学术的来北海道吧,这里是安静的;热爱生活的来北海道吧,这里是最便利的;热爱旅游的来北海道,夏花冬雪迷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8 18: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uren 于 2007-10-28 17:11 发表
该说的都说差不多了,不说了,支持北海道大学!我的最爱!热爱学术的来北海道吧,这里是安静的;热爱生活的来北海道吧,这里是最便利的;热爱旅游的来北海道,夏花冬雪迷死你。



这几句话,我爱听!!!支持北大!!!虽然我不是北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0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oya301 于 2007-10-28 09:32 发表


言论自由, 不是吗.
请LS不要因为对别人给自己学校的评价不满意 而进行针对个人的攻击行为......更不要因此破坏了北大的形象.
以上

言论自由是建立在有理论基础,以及不误导其它小盆友基础上的~
PS,你用不着升华到破坏北大形象的地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7: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客观的评价 而是占在自己的立场来争论就使这样的讨论失去了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立场还争论个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