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菡萏香 于 2007-10-28 04:15 发表 同学,你懂不懂什么叫个人喜好. 你说筑波在上就在上了?还综合看. $%^&*&*若干不雅话语省略
原帖由 Aturen 于 2007-10-28 17:11 发表 该说的都说差不多了,不说了,支持北海道大学!我的最爱!热爱学术的来北海道吧,这里是安静的;热爱生活的来北海道吧,这里是最便利的;热爱旅游的来北海道,夏花冬雪迷死你。
原帖由 tomoya301 于 2007-10-28 09:32 发表 言论自由, 不是吗. 请LS不要因为对别人给自己学校的评价不满意 而进行针对个人的攻击行为......更不要因此破坏了北大的形象. 以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