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ckbenq85 于 2007-10-29 17:00 发表 不是客观的评价 而是占在自己的立场来争论就使这样的讨论失去了意义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贱客烂心 于 2007-10-30 00:30 发表 看来还是pk贴有人气 一下就带动了大家的热情 让新人对这两所学校有了全面的了解 同时还知道那些id是这些学校的前辈 真是一举多得 建议新同志多开pk贴 京大vs阪大 名大vs东北vs九州 早稻田vs庆应 等等
原帖由 Aturen 于 2007-11-2 21:22 发表 筑波是什么破地方,当然是北海道了~~~
原帖由 dodo1983 于 2007-11-3 07:12 发表 不够意思,把我的话抢了
原帖由 yuan 于 2007-11-3 15:48 发表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扯来扯去有什么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