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0 0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ckbenq85 于 2007-10-29 17:00 发表
不是客观的评价 而是占在自己的立场来争论就使这样的讨论失去了意义


汗.
额来之前也是经过客观评价的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贱客烂心 于 2007-10-30 00:30 发表
看来还是pk贴有人气
一下就带动了大家的热情
让新人对这两所学校有了全面的了解
同时还知道那些id是这些学校的前辈
真是一举多得
建议新同志多开pk贴
京大vs阪大
名大vs东北vs九州
早稻田vs庆应
等等


在小春挑起内讧呀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1-2 2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筑波是什么破地方,当然是北海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uren 于 2007-11-2 21:22 发表
筑波是什么破地方,当然是北海道了~~~



不够意思,把我的话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へ行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よ、筑波大学でバイトするのは難しい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5: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do1983 于 2007-11-3 07:12 发表



不够意思,把我的话抢了


你把我的话抢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5: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扯来扯去有什么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5: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an 于 2007-11-3 15:48 发表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扯来扯去有什么劲?!!!!!!!


好吧,我是因为太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海鲜。
而且可以天天吮牛奶。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