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0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理越辩越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0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打工非常简单,我朋友就在那边,我一翻开找人杂志,1000~1200的时薪随处可见,还只是普通的餐饮店而非更高收入的行业。这样的工种和价格对于只有20万人口的小城市来讲,无论如何也不算少了吧。如果还不满足,可以搭40分钟电车去东京中心地带,全报销路费的情况下,1600以上的许多工种也欢迎你。

致命弱点?谣言不攻自破

[ 本帖最后由 ymca 于 2008-1-21 02: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mca 于 2008-1-21 02:01 发表
全报销路费的情况下,1600以上的许多工种


真有这么好的アルバイト吗,快赶上正式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3: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理就是在辩论当中产生的
谣言总在自己的幻想中和别人的听闻中产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日本人说筑波因为太偏僻,学生除了3S(stady ,sex,suicide)以外就没有什么可做的了,是真的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23: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天气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07: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3s..... 太猛了
学习 自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08: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地理位置, 知名度, 搞研究还是就职, 筑波都在北海道之上, 没什么太多可以讨论的. 更何况现在北部地区就业状况的那个惨淡, 更是成问题.
至于3S......史前确实有过这个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0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都半年前的话题了啊....

就一句话:  筑波.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9 20: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太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