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ggy
收起左侧

筑波和北海道大学.如果是你.选择哪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 0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zz30jp 于 2008-1-22 20:11 发表
听日本人说筑波因为太偏僻,学生除了3S(stady ,sex,suicide)以外就没有什么可做的了,是真的的吗?

第一个是 study 吧。。。
3S。。。让我想起了芙蓉JJ,超级大S。不知道日本人会不会喜欢芙蓉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03: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刚日本回来青山学院的人跟我说,筑波是灰常灰常灰常好的大学了。。
他倒是说东大堕落了,3S轮上东大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shock到。。。
原来筑波和东工在大家心中就这个地位~~~
可偶还是倾向于报这两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

北大好,国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筑波理应比大城市札幌低消费。但筑波有的地方打工的时薪可以接近东京,比如1100,1200円。
————————————————————————————————
还能这样呀,那还真是很受启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0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居然有PK学校的。。。
不管你在哪个学校。。你自己强不强最重要。。。
自己强在哪里还不是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4 16: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超想去北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别争了,我觉得好无聊啊。好不好我觉得还是分人和专业的。我本身是筑波的学生,没有觉得筑波这里很乡下,环境很好,反而觉得很惬意,很适合我这样的人。而且离东京很近,去东京玩很方便。当时我申请研究生的时候同时被筑波和东北大的教授接收,后来还是选择了筑波。我觉得靠的东京近,将来就业很方便。而且筑波的消费很低,稍微一打工就能满足生活消费。好不好关键是自己看待的角度,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的。
我人在东京新宿,但我明年要到北大,而且修士考试不过的话也只能从研究生开始呢。

既然能PK到这个程度,说明谁也甩不开谁。重要的是看专业是不是适合自己的。

都是年轻人,在哪儿都有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个帖子居然还在~

经过一年,想淡很多事。
不过是个过程。
不如眼光放长远点。
重点不在于你在那,而是在于你能在那个环境得到什么。
而这一点,在人。其实于环境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