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2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9-26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fredafei在2007-9-26 8:55:00的发言:谢谢大家支持
其实到现在我都一直都在为没能顺产生下宝宝而感到内疚。好像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职责似的,对宝宝有一种愧疚感。还好现在小孩子很健康。
我一直是顺产的铁杆拥护者,就像紫苏叶姐姐说得那样,肚子是被一层层割开,还有血管神经全都断了,非常伤身体,而且恢复很慢,剖后的疼痛也是很要命的。曾经在别的网站上看见有人说过选择剖腹产来的爽气,我在疼得最厉害的时候心里忿忿地:爽什么爽,要爽还生什么孩子。不管哪种生法都爽不了,为了自己和孩子着想的话,能顺产尽量顺吧!
现在国内剖腹产的比例大了.不过我觉得大部分夫妻选择剖腹产的原因一个是怕阵痛,二个是怕自然分娩影响夫妻生活.l
楼主MM也不要自责,顺利生下宝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