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8-1-18 07:33 发表 你才生完宝宝,就回家了吗?不是要在医院住上一个星期吗?还是剖腹产,那天我在医院问,说剖腹产还得要住上一个月的院,晕菜了 恭喜恭喜
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8-1-18 10:23 发表 一口气看完了楼主的帖子和大家的回帖 当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啊 恭喜楼主啦 以前听我妈说生完孩子有一段时间不能洗澡洗头什么的,不知道楼主生完宝宝多长时间以后洗头洗澡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