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4-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5-4-10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北 磁北都测出来了哈哈,中国好像是差5度,日本是差7.2度吗,不太清楚。
房主独生子
一楼西面设门,称之为兑,西南角天医风水位缺失,
还好不是老二住这个房子,老大就无所谓了.
房主如果住在一楼,就住和室西北角吧,
二楼,入口开在震门,西南角缺失.
正北面墙从西至东,依次为五鬼.天医,六杀
祸不相连,还凑活吧.
房主住就住东北角洋室,靠近北墙,东面留空,靠近收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