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kuseyi 发表于 2015-4-10 21:59 房子还可以, 除非你拿出院子的图形来,
使用道具 举报
gakuseyi 发表于 2015-4-10 22:11 阳台朝正南? 房间门开在北面中间,
doudou6 发表于 2015-4-11 00:06 楼主,麻烦您帮我看看好吗?房子是角住户。我老公是他家里排行老大。我们一家四口,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
饭团一只 发表于 2015-4-9 22:31 我觉得这个房子已经很四方了唉,还不够啊竟然, 咳…国内买的房子似乎没贴上去啊 装修什么的还是大致示意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