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黑夜温柔在2007-5-14 9:25:00的发言:这年头有抢吃抢喝抢钱抢人老公的,头一回见到还有抢着要挨骂的呢。非要当女主角,还真把自己当盘菜。[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马甲同学,你也未免太可笑了
一开始是有人误会我说了谁好伐
这年头爱说事的人多了去了,没事找帖乱指人的也不少,不缺你一个
事情早就说清楚了,你干嘛还纠缠不清,我本人和红豆沙mm根本没啥纠葛,还挺好的,没事你可以自己去美食版看看,不要拿个帖子就上料
ps:你编辑帖子挺快的嘛,但是不带表我没有看到,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随便乱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4 9:30:0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