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3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辈子的话一个人就够了,,
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可不要再做女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拍楼主的砖,只不过觉得有的人自己过得不幸福就老是觉得别人家也不幸福,这样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看到洪晃博客的文章《睡多少男人算“值”》,
洪晃和她的女友们在充分考虑了年龄、时间、频率、生理条件及统计学误差等诸多因素之后,得出如下结论:     
  零 = 白活了     一 = 亏     二至三 = 传统     三至五 = 正常     五到十 = 够本     十到十五 = 有点忙     十五到二十 = 有点乱     二十到三十 = 有点累     三十到五十 = 过于开放     五十以上 = 完全瞎掰   
-
这是结婚前睡男人的次数,还是结婚后睡男人的次数阿?
洪晃现在很幸福吗?感觉她很有才,却很不注重外表,她要是个男人估计应该很招女人喜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5-13 10:29:00的发言:
洪晃现在很幸福吗?感觉她很有才,却很不注重外表,她要是个男人估计应该很招女人喜欢。

[em01][em01]

说她不注重外表不太赞同,只是品味不一样吧
以前在上海的时候在一家丝绸精品公司上班,她就在那个公司定做过丝绸睡衣和礼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0:31: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10:30:00的发言:

说她不注重外表不太赞同,只是品味不一样吧
以前在上海的时候在一家丝绸精品公司上班,她就在那个公司定做过丝绸睡衣和礼服

我就看过她几张照片。
也许没有发言权。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5-13 10:38:00的发言:
我就看过她几张照片。
也许没有发言权。
[em09][em09]

其实有钱人想怎么过都可以啦,我也只是从一个小细节那么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10:39:00的发言:

其实有钱人想怎么过都可以啦,我也只是从一个小细节那么说而已
我就是想,陈凯歌干吗跟她离婚娶了陈红啊。
男人还不是看外表?
多少年的感情都经不起诱惑。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5-13 10:41:00的发言:我就是想,陈凯歌干吗跟她离婚娶了陈红啊。
男人还不是看外表?
多少年的感情都经不起诱惑。
[em09]

婚姻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他们过不下去了,离婚也正常
估计和洪晃的性格有关
我老公曾经说过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离婚,原因不在于她能不能做饭,漂不漂亮
一个女人只要有一个优点能让男人爱,那么那个男人就能和那个女人结婚
一个女人只要有一个缺点能让男人讨厌,那么那个男人就能和那个女人离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0:44: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爱她,就送她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
  如果你恨她,就送她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
                            ——选自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想起这句话。表面上看,和这帖子没什么关系。
但仔细想想,“天堂”和“地狱”的本质区别,就是人的心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0:56: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mmwwwa在2007-5-13 10:55:00的发言:“如果你爱她,就送她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天堂;
  如果你恨她,就送她去纽约,因为那里是地狱。”
                            ——选自《北京人在纽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想起这句话。表面上看,和这帖子没什么关系。
但仔细想想,“天堂”和“地狱”的本质区别,就是人的心态。


你的这个解释和我老公说的话本质是一样的,所以很多问题只看表面根本看不出个啥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