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3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23宝宝在2007-5-13 12:33:00的发言:
谢了,8过还是很羡慕你那幸福的劲儿,其实我和你很象,都是那种即使有一点小小的幸福都会快乐的不得了,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似的,用我老娘的一句话说是"缺心眼子型的"哈哈,8过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はーは

我觉得你俩长得也有点像。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小阿姨的意思是女人应该为自己活着,活出自己的人生来,不应该单纯的依靠一个男人,多姿多彩的人生才更有意义。当然这里的多姿多彩不是跟不同的男人上床,而是无论从感情上还是生活上都不依靠一个男人。
人要活得有尊严,活出自己才有意义。
一个男人,几个男人都不重要,过的快快乐乐才重要啊。
ps 经历男人不代表要发生关系吧,大家不要太色情哈。

[em07][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不喜欢看的书就是讲男女之间的书了...
男女之间没什么结论可以下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各有各的经历...
没走过别人的路, 怎么知道那倒底是条什么路呢.
所以说啊, 我感觉那些结论都是下个写书的自己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表现出来的话应该有2种情况吧。
一种是被爱,被爱的非常幸福,就像红豆沙举的例子中那位幸福委婉的mm。
一种就是爱的很幸福。爱自己爱的人,倾注全心,如果对方有了回报,真的就是非常非常之幸福了。
---
其实,我挺喜欢兔兔整天在这里宣扬她的幸福的。
兔兔刚来的时候,就性格鲜明地表达了她的幸福。
一开始,感觉有些突兀,觉着这个兔兔挺直白的。看着看着,却回想起自己刚恋爱,结婚时候的感受了。
---
结婚初期的甜蜜却在慢慢被时间冲淡,以前觉着婚姻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吧。
现在却有了不同的想法,成功的婚姻,就应该永远是甜甜蜜蜜的啊。
哈哈。不过,我不太会表达的,我只会默默藏在心里,自己偷着乐。
这一点,应该是感谢兔兔无意之间提醒了我。
---
可能跟小阿姨的帖子文不对题,表达一下想法而已。
也赞同女人不能什么都依靠男人。不过,这跟婚姻幸福是2码事儿吧。
---
愿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幸福着。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我也喜欢嚷嚷要有下辈子,还找我老公...
不过至少现在我的确是那么想的..
看看周围的人, 确实觉得找到我家的那个, 我很幸运..
我们在一起也没有负担...我也不想他落到别的女人的手里...与其给别人, 还不如留给自己呢...
现在毕竟代表现在, 等我们走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不知是否还能这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太沉迷于文学作品不一定好,那些东西只能看看一笑而过,只能欣赏,不能拿来照搬,很不现实,而且那样的幸福对自己来说不一定
就幸福,我觉得一辈子爱一个人也没什么亏不亏的,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有的人感情经历比较曲折,也许爱过几个人后最终才和一个
最合适的走到一起,但是有的人很简单,一下子就碰到了合适的对象结婚了,这难道就亏吗?要是我还是愿意选择后者,我觉得受到很多次
情伤并不是什么好事儿,生活还是简单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就是个简单的讨论问题,为什么都要往兔兔身上扯。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下辈子,我也希望再嫁给现在的老公。人生是否单调乏味,还是丰富多彩和有几个男人好像也没什么太大关系现代社会很自由,想专心爱一个的就爱一个,想多尝试的就多尝试好了没必要,也不可能人人一个样。。。。担心别人不够精彩,有点大きなお世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5-13 21:15:00的发言:也赞同女人不能什么都依靠男人。不过,这跟婚姻幸福是2码事儿吧。
---
愿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幸福着。
[em01][em01][em01]我觉得有时候还真的不是两码事。
独立的女人和不独立的女人对幸福的要求和看待事物的角度和心态也是不同的。
无畏好坏,仅仅是不同而已。   
其实幸福是一种感觉,每个人的标准不同,有人有窝窝吃就高兴,有人抱着鱼翅还想要熊掌。
幸福是什么,没有人知道。自己过的好就好。
就像斑竹说的,愿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幸福着。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帖子我只是根据一楼的帖说了自己的想法,在引用他人的帖子的时候有表示赞成的也有表示反对的,但是这个帖子根本没有提到某个人的个人问题就根本不存在针对谁展开讨论的问题
如果说提到了谁,那就是文章的作者-洪晃
我对洪晃的看法就是,她是个会生活的人,除此以外,观点和carrie宝贝一致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问题上和宝贝总是想法一致的,呵呵
也谢谢红红姐姐,现在我都不再把那些话过多的拿出来版子给大家看了,自己放了个小博克在yahoo jp自己写自己看,也给一些好朋友看看
其实爱喊出来的人除了自己高兴也希望别人替他们高兴,并且朋友也感到开心,仅此而已。生活是自己的,不可能每个人都过着一样的日子,婚姻版是我觉得整个论坛最清净最单纯的版块,所以没有离开过,也是我点击率最高的版块,我相信每个人发贴或是回帖的时候都不会存在恶意,只是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容易引起误会吧,我的性格就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圆滑事故在我的性格里找不到,所以比较不容易被人接受的话也会有,这里给大家道歉了,真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