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女人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3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11:26:00的发言:

你那宝贝的发型我看几次爱几次,你太会给他摆造型了
[em01][em02]
天生丽质,就是那么COOL.
哈哈。。。。
说实话,真得不是特意去弄的。
刚生下来时,两边的头发少,头顶的头发越长越长,慢慢的就成那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mmwwwa在2007-5-13 11:31:00的发言:
天生丽质,就是那么COOL.
哈哈。。。。
说实话,真得不是特意去弄的。
刚生下来时,两边的头发少,头顶的头发越长越长,慢慢的就成那样了。


无语ing,真是天生丽质啦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一生睡过几个男人,够不够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几个男人里面又有几个是真正两情相悦的。如果只是游戏,或者说只是肉体上的满足,那不管有多少个都是亏本的。感情上的满足,精神上的愉悦,即使最终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也能留下美好的回忆。这种经历才弥足珍贵。不管经历过怎样的沧海桑田,能够懂得珍惜眼前人,才能感到幸福。
有些人自己不幸就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幸,还有一些人看不得别人幸福,别人幸福了就要诅咒似的往龌龊里面说别人。我觉得这样的人其实很可悲,这样的人永远也得不到心灵的安宁也就永远也得不到幸福。
只要感到幸福,不管用何种形式表达,相信都是快乐的。
我觉得我和洋葱拌泡面很像,属于那种有了小快乐就想和全世界的人民分享的直率无畏的女人。有时候我们的小快乐可能在别人看来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们却能为此开心很多天。只要开心就好嘛,有开心的事就要和朋友分享嘛——快乐无罪,快乐一辈子才不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anako在2007-5-13 11:32:00的发言:女人一生睡过几个男人,够不够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几个男人里面又有几个是真正两情相悦的。如果只是游戏,或者说只是肉体上的满足,那不管有多少个都是亏本的。感情上的满足,精神上的愉悦,即使最终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也能留下美好的回忆。这种经历才弥足珍贵。不管经历过怎样的沧海桑田,能够懂得珍惜眼前人,才能感到幸福。
有些人自己不幸就觉得全世界的人都不幸,还有一些人看不得别人幸福,别人幸福了就要诅咒似的往龌龊里面说别人。我觉得这样的人其实很可悲,这样的人永远也得不到心灵的安宁也就永远也得不到幸福。
只要感到幸福,不管用何种形式表达,相信都是快乐的。
我觉得我和洋葱拌泡面很像,属于那种有了小快乐就想和全世界的人民分享的直率无畏的女人。有时候我们的小快乐可能在别人看来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们却能为此开心很多天。只要开心就好嘛,有开心的事就要和朋友分享嘛——快乐无罪,快乐一辈子才不亏。


我现在都不公开博克了,免得别人看了被肉麻死,我老公下班给我买个たこ焼き我都能笑一个晚上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5-13 11:35:00的发言:

我现在都不公开博克了,免得别人看了被肉麻死,我老公下班给我买个たこ焼き我都能笑一个晚上
[em06]    有什么好笑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亮司在2007-5-13 11:40:00的发言:    有什么好笑的啊?


因为我喜欢吃たこ焼き啊,我不知道你理解的幸福是什么,但是在我心里,我爱的人随时也想着我的事情,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3 11:19:00的发言:你是觉得洪晃不幸福呢,还是觉得写这篇稿子的人不幸福呢?
正如你自己说的,幸不幸福不是外人所看到的内样的,正如豆沙说的,幸不幸福不是靠大声嚷嚷才能肆意飘香的
觉得别人家不幸福的人难道就都是自己也血泪满书的么?
这样好还是不好,谁能够有资格去评判呢?
     就是  没有资格去评判
    人家洋葱泡面喜欢大声表达 喜欢把对她老公的爱写满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这个是人家的表达方式   她觉得自己幸福就好了   虽然俺不会这样表达对老婆的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表达的感想在二楼了,
一个女人一生如果只爱过一个男人,或者说根本不懂得什么叫爱,那人生是不是比较不完美。
爱情是爱情,轰轰烈烈而不是生活
生活是生活,平平淡淡超越了爱情
我们女人自问到底自己处在内个阶段,是否越过了某些阶段,还是根本没有意识去经历去体验
此贴,偶昨天半夜偶感而发,能被偏离到这个轨道上,也是我未曾想的,
既然如此,那就到此为止了。回头我会转走。
                                                           -----------by 小阿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亮司在2007-5-13 11:44:00的发言:     就是  没有资格去评判
    人家洋葱泡面喜欢大声表达 喜欢把对她老公的爱写满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这个是人家的表达方式   她觉得自己幸福就好了   虽然俺不会这样表达对老婆的表情  


我在回复红豆沙的时候就说过了,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单纯的以自己的方式看待别人的生活是不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5-13 11:47:00的发言:我想表达的感想在二楼了,
一个女人一生如果只爱过一个男人,或者说根本不懂得什么叫爱,那人生是不是比较不完美。
爱情是爱情,轰轰烈烈而不是生活
生活是生活,平平淡淡超越了爱情
我们女人自问到底自己处在内个阶段,是否越过了某些阶段,还是根本没有意识去经历去体验
此贴,偶昨天半夜偶感而发,能被偏离到这个轨道上,也是我未曾想的,
既然如此,那就到此为止了。回头我会转走。
                                                           -----------by 小阿姨



其实我觉得你说的这些话不是不对,只是每个人不可能有一样的经历
要说一个人一生究竟应该爱过几个人或是爱了几个人才是爱,这些都不是用完美不完美来判断的
也不是说经历过几个人才叫懂得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